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模型玩具 > 【搶先開箱】樂高越獄風雲!攜手 LOST TAIWAN 推出真實版監獄島密室逃脫

分享 : 

模型玩具

【搶先開箱】樂高越獄風雲!攜手 LOST TAIWAN 推出真實版監獄島密室逃脫

有夠齁勝!有興趣可以跟馬內醬一樣挑戰 2 人解謎 XD
By

2024/02/05

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樂高,在近日宣佈了將在 2 月 7 日至 6 月 30 日期間,與台灣密室逃脫團隊「LOST TAIWAN 迷の密失密室」一起攜手,以城市系列「60419 監獄島」樂高為主題,推出真實版「逃離監獄島」密室逃脫,讓喜愛樂高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化身樂高小人,一起沉浸在樂高的世界中!

樂高

今天馬內醬受到樂高的邀請,來搶先體驗了這次的「逃離監獄島」密室逃脫。這次的主題講述邪惡博士因為忌妒樂高王國每年都有許多遊客前來遊玩,所以開始綁架樂高王國中的遊客,並將遊客們關到監獄島上,而參與遊戲的玩家們也將化身為被綁架過來的遊客,要想盡辦法在典獄長不在地 60 分鐘逃離監獄島。

樂高

一進到遊戲密室中,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樂高原素,這也是馬內醬第一次看到結合的樂高的密室逃脫玩法,而且個個謎題也都十分有趣又有創意,讓馬內醬跟一起解謎的夥伴們全程驚呼連連!

樂高
樂高
樂高

因為這次的密室逃脫是以「60419 監獄島」樂高作為靈感設計,所以可以看到許多警衛、手銬、窮凶極惡通緝犯們的模樣,讓人非常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就像自己化身成了樂高小人一樣,在這座戒備森嚴的監獄裡絞盡腦汁解謎。

樂高
樂高
樂高
樂高

除此之外,只要前來參與本次樂高密室逃脫,並且成功在 60 分鐘以內順利逃脫,就可以獲得 200 元樂高盒組現金券,這樣好玩又好康的活動你絕對不能錯過,喜歡樂高系列、對密室逃脫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預約來玩一波吧!

樂高

「逃離監獄島」主題密室逃脫資訊

  • 活動資訊:
    • 時間:2024/2/07(五)- 2024/06/30(日)
    • 地點:LOST TAIWAN 迷の密失 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號6樓(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 場次:每日 7 場次(13:00,14:15,15:30,16:45,18:00,19:15,20:30)
    • 報名方式:電話預約、官網報名、現場預約體驗
    • 票價:每人平日 600 元(一~五)/ 每人假日 700 元(六、日)
  • 體驗規則 :
    • 遊戲時間為 45 分鐘+遊戲後開放遊戲空間拍照 15 分鐘,共 60 分鐘。
    • 遊玩人數:2~6 位(難度 2/5 星)(適合 6 歲以上的孩子一同體驗)

樂高官網
樂高 FB 粉絲團
LOST TAIWAN 官網
LOST TAIWAN FB 粉絲團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