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模型玩具 > 樂高龍躍拼新春!超大巨龍樂高積木登陸台北統一時代百貨陪你賀新年

分享 : 

模型玩具

樂高龍躍拼新春!超大巨龍樂高積木登陸台北統一時代百貨陪你賀新年

迷你小龍好可愛!
By

2024/01/19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龍年,樂高舉辦的「龍躍拼新春」神龍秘境尋寶新春活動,於今(19)日起至 2 月 14 日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2F 夢廣場」正式展開!馬內醬今天受到樂高的邀請,來到了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的活動現場搶先參觀,接下來就讓馬內醬帶大家來逛逛吧!

樂高龍躍拼新春

超大巨型神龍樂高帥氣降臨,龍年新春場景讓你拍好拍滿!

樂高龍躍拼新春

現場以「80112 祥龍納福」、「80113 樂滿樓」等充滿新年喜氣的樂高組合,佈置出了充滿龍年新春樂高主題場景,帥氣的樂高巨龍背板、穿著龍服裝的等比例樂高小人,還有以 29,372 樂高拼成,穿了舞龍舞獅服的大型樂高小人等著大家來合影,其中最值得一看的是放大 30 倍的「40611 龍年限定積木組」可愛巨龍,色彩鮮艷又有雙大眼睛的可愛巨龍你絕對不能錯過!

「神龍秘境尋寶」關卡解謎體驗,化身勇士尋找失落龍珠!

樂高龍躍拼新春

除了可以拍照的佈景以外,樂高也結合了情境解謎設置了四大闖關體驗活動,進行闖關的玩家將透過引導來到「神秘龍窟、颶風峽谷、竹林幻境」各個關卡,並透過益智挑戰、拼砌技巧、觀察力等方式通過挑戰,最終登上「神龍殿」接受神龍的祝福!完成各個關卡收集玩闖關印章後,憑蓋滿章的闖關卡至現場的活動快閃店消費任意金額,就會贈送限量「迷你小龍」樂高喔!

樂高龍躍拼新春
憑闖關卡至現場活動快閃店消費,即贈送超可愛的迷你小龍樂高

龍年限定樂高登場!就是要陪你一起賀新春

樂高龍躍拼新春

現場除了拍照場景與闖關活動外,也開啟了限定快閃店並展示了眾多新春主題樂高,除了上述提到的「80112 祥龍納福」、「80113 樂滿樓」「40611 龍年限定積木組」的龍年新春系列樂高以外,快閃店內也販售許多不同的樂高商品,還有眾多滿額贈活動。除了活動快閃店以外,樂高全國指定門市也舉辦了許多滿額贈活動,就是要讓全台的樂高迷們可以買好買滿開心過新年,喜歡樂高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喔!

各位樂高迷們可以趁著 1 月 19 日至 2 月 14 日間,前往「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2F 夢廣場」、「台中新光三越 1F 水舞廣場」逛逛吧!

樂高「龍躍拼新春」活動資訊

  • 台北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4 年 1 月 19 日(五)-2024 年 2 月 14 日(三)
    • 活動時間:平日 13:00-20:30 / 週末 12:00-20:30(2/9 營業至 17:00)
    • 活動地點: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2F 夢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8 號
    • 限定贈禮:樂高專業認證大師 @黃彥智 X Toy World 作品-樂高平溪天燈積木
  • 台中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4 年 1 月 20 日(六)-2024 年 2 月 14 日(三)
    • 活動時間:平日 13:00-20:30 / 週末 12:00-20:30(2/9 營業至 17:00)
    • 活動地點: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2F 夢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8 號
    • 限定贈禮:樂高專業認證大師 @黃彥智 X Funbox 作品-樂高湖心亭天燈積木

樂高官網樂高 FB 粉絲團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