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治癒動畫《夏目友人帳》公開連載 15 週年紀念 PV,另外宣佈第七季動畫將於 2024 秋季開播!

分享 : 

漫畫動畫

治癒動畫《夏目友人帳》公開連載 15 週年紀念 PV,另外宣佈第七季動畫將於 2024 秋季開播!

終於回歸!
By

2024/03/25

由日本漫畫家「綠川幸」創作的療癒系漫畫《夏目友人帳》在先前公開了 15 週年紀念 PV 後,最近在「Anime Japan 2024」的大會舞台上公開了第七季動畫資訊,據官方稱新一季動畫《夏目友人帳 漆》將在今年(2024 年)秋季開播! 

治癒動畫《夏目友人帳》公開連載 15 週年紀念 PV,另外宣佈第七季動畫將於 2024 秋季開播!

夏目友人帳》講述了主人公「夏目貴志」的故事,夏目貴志是一個孤獨的少年,因為能看見他人無法看到的妖怪而倍感困擾,他的奶奶遺留下來的「友人帳」成為了他與妖怪之間聯繫的紐帶,這本書中記錄了許多妖怪的名字。

治癒動畫《夏目友人帳》公開連載 15 週年紀念 PV,另外宣佈第七季動畫將於 2024 秋季開播!

夏目貴志在一次與妖怪的遭遇中遇見了一個叫做「斑(貓咪老師)」的妖怪,他曾被某人封印在招財貓中,因為夏目不小心解除了封印而被解放,作為回報,變成寵物貓兼保鑣與夏目一起生活著,並且教給夏目許多妖怪的知識,從那時起,夏目貴志的人生開始了新的篇章。

夏目友人帳》是一部溫馨感人的故事,通過夏目貴志與妖怪和人類之間的交流和冒險,展現了友情、親情和成長的主題,第七季動畫將在 2024 年作為秋季新番播放,另外第一季也將在 3/25-5/6 期間依序在串流平台「TVer」上免費播送,喜歡本作的朋友不要錯過了!想知道更多動畫知識請持續追蹤小編的報導!

《夏目友人帳》官網
《夏目友人帳》官方 X
-延伸閱讀:療癒系動畫《夏目友人帳》15 週年!宣布第七季製作確定!
-延伸閱讀:Anime Japan 日本最大動畫盛典將於 3 月舉行!多部高人氣動畫參展!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