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人氣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第七季 5 月開播!官方釋出最新 1 年 A 班視覺圖

分享 : 

漫畫動畫

人氣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第七季 5 月開播!官方釋出最新 1 年 A 班視覺圖

PLUS ULTRA!
By

2024/01/29

日本超人氣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第七季終於公開開播日期,官方公布將於 5 月 4 日開播,而在 4 月的 6 日、13 日、20 日、27 日四個週六日將會播放共四集的《我的英雄學院 Memories》,四集內容將以串聯第七季動畫內容的新場景和情節為主,算是新一季複雜劇情的「入門篇」

《我的英雄學院》

為迎接《我的英雄學院》第七季的播放,登場角色的新視覺也隨之解禁。這次的視覺呈現出綠谷出久、爆豪勝己、麗日御茶子、轟焦凍等雄英高校一年 A 班的 20 位英雄科學生,他們穿著最新的英雄裝束,表現出充滿決心的堅毅表情。

《我的英雄學院》

這次發佈的角色視覺也將在未來用於《我的英雄學院》第七季和即將在今年夏天上映的電影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最新作的宣傳,並將以各種周邊商品形式呈現。

《我的英雄學院》

本作動畫是一部是以同名暢銷漫畫為基礎、總發行量超過8500萬部的作品。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個性」(指擁有超自然能力的人)是普遍存在的社會,主角綠谷出久為了保護社會、對抗濫用個性的犯罪者「敵人」,在名門雄英高中接受英雄培訓,與同學們一同成長成為獨當一面的「英雄」的故事。

動畫第七季的故事始於原作漫畫第 34 卷中的第 329 話,在一場孤獨的戰鬥之後,主角綠谷出久重新下定決心,接受了同學們的協助,宣告「不再孤單,共同奮鬥」,死柄木弔則以「摧毀一切」的信念前進,即便面臨被惡人 All For One 吞噬的危險,這兩位主角帶領的英雄和敵人將迎來最終對決。

而本作的動畫電影《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第四部將預定於 2024 年夏季上映,目前與靜岡鐵道連動的活動也已開啟,2024 年《我的英雄學院》相關作品和活動可說是非常豐富,喜歡本作的朋友如果想知道更多動畫資訊或是活動資訊可以追蹤官方帳號或是持續關注小編的後續報導!

《我的英雄學院》動畫官方 X
《我的英雄學院》動畫官網
《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官網
《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官方 X
-延伸閱讀:熱血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第四部劇場版製作確定!
-延伸閱讀:《我的英雄學院》第七季於明年春季播出 官方釋出綠谷等人新視覺圖!
-延伸閱讀:《我的英雄學院》╳ 靜岡鐵道聯動確定!同步公開全新聯動視覺圖!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