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3C科技 > APP軟體 > tvOS 17 新功能有哪些?重點整理在這邊!

分享 : 

APP軟體

tvOS 17 新功能有哪些?重點整理在這邊!

歡迎光臨蘋果宇宙。
By

2023/06/07

tvOS 17

tvOS 17 是蘋果為 Apple TV 4K 和 Apple TV HD 推出的最新軟體更新,將於今年秋季免費提供。tvOS 17 帶來了許多令人期待的新功能,讓 Apple TV 變得更實用、更有趣、更互動。以下是 tvOS 17 的一些亮點:

支援 FaceTime 和視訊會議

tvOS 17 將 FaceTime 和視訊會議引進家中最大的螢幕,讓用戶可以在電視上享受這些 app,與家人和朋友進行更生動的對話。

用戶可以直接在 Apple TV 上開啟 FaceTime app,或是在 iPhone 或 iPad 上開始通話,再將通話以接力轉移到 Apple TV。Apple TV 上的 FaceTime 利用「接續互通相機」的支援,無線連接到用戶的 iPhone 或 iPad,並運用裝置的攝影機和麥克風,讓參與者透過電視進行聯繫。

「人物居中」的功能讓房間內的每個人即使四處移動,都能完整呈現在螢幕上,而基於手勢的全新反應則讓來電者能用手在螢幕上產生效果,例如愛心、煙火,為通話增添更多樂趣。 

「分割顯示」功能也來到 Apple TV,讓用戶可以在「同播共享」時,與心愛的人一同欣賞節目或電影,並同時看到 FaceTime 通話中的每一個人。

除了 FaceTime 外,tvOS 17 也將支援其他視訊會議 app,例如 Cisco Webex 和 Zoom。開發者可以利用 Apple TV 4K 的「接續互通相機」API,將 iPhone 或 iPad 的攝影機及麥克風整合至他們的 tvOS app,為客廳打造一個全新、共享且身歷其境的娛樂體驗。

全新的控制中心

tvOS 17 還推出全新的「控制中心」和其他升級強化,提供與 iPhone 搭配使用更佳的個人化體驗。 「控制中心」現在會顯示系統狀態,包括時間和使用中的帳戶,並根據用戶的活動延伸至其它實用的詳細資料。例如在觀看 Apple Music 時,「控制中心」會顯示正在播放的歌曲和歌詞;在觀看 Apple TV+ 時,「控制中心」會顯示節目的資訊和評分。

「控制中心」也讓用戶可以快速切換不同的帳戶,調整音量,開啟或關閉「強化對話」功能,以及進入「設定」選單。此外,用戶也可以在「控制中心」內啟動 Apple TV 遙控器,來尋找 Siri Remote(第 2 代或後續機型)。

Siri Remote 定位功能

tvOS 17 以定位 Siri Remote 的能力強化 Apple TV 和 iPhone 的無縫整合。 使用者可以在 iPhone 的「控制中心」內啟動 Apple TV 遙控器,來尋找 Siri Remote (第 2 代或後續機型)。 使用者靠近遙控器時,螢幕上的圈圈會變大,引導使用者移動。

此外,使用 iPhone 上的遙控器喚醒和控制 Apple TV 時,使用者將自動登入他們帳戶,確保能觀賞最近觀看的節目和個人化推薦。 現在每個使用者的帳戶都能保存額外的設定和偏好,包括系統的使用語言和配對的 AirPods,提供更加個人化的體驗。

tvOS 17 其他功能包括

  • 「強化對話」能將對話從背景噪音中分離,並帶到中間聲道,讓使用者在與 HomePod(第 2 代)配對的 Apple TV 4K 上,能更清楚聽見電影或電視節目中的效果、動作和音樂內容。
  • 杜比視界 8.1 支援,以動態後設資料為 Apple TV 4K 的使用者提供更接近劇院級的視覺體驗,享受更多電影和電視節目。
  • 第三方 VPN 支援,使開發者能夠為 Apple TV 打造 VPN app。這能讓想在私人網路上存取內容的企業和教育使用者受惠,使 Apple TV 在更多地方成為絕佳的辦公室和會議室解決方案。

資料來源:Apple

iPadOS 17 更新了「這些」新功能!多功能性達到全新境界!

watchOS 10 來了!全新操作方式和錶面!

iOS 17 新增全新功能!讓 iPhone 更加個人化!

Apple Vision Pro 發布!劃時代新產品問世!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