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3C科技 > 3C配件 > Apple Vision Pro 發布!劃時代新產品問世!

分享 : 

3C配件

Apple Vision Pro 發布!劃時代新產品問世!

傾家蕩產也要買。
By

2023/06/07

Apple Vision Pro 是 Apple 最新推出的虛擬實境頭罩,同時也稱之為空間運算設備,它具有高解析度的顯示器、先進的感測器和強大的處理器,讓你能夠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沉浸式環境;就算戴上去之後還是可以觀看周遭環境,並且透過手指就能操作,非常直覺。

Apple Vision Pro

Vision Pro 硬體

Apple Vision Pro

Apple Vision Pro 的顯示器採用了 microOLED 具備廣色域和 HDR,將 2,300 萬畫素呈現在你眼前,這意味著你可以看到更清晰、更流暢、更真實的影像。

搭載強大的 M2 晶片將帶來無可比擬的效能,可以同時處理 12 部相機、5 個傳感器和 6 個麥克風的資料,就是為了確保毫無延遲的使用體驗。

先進的空間音訊系統是 Apple Vision Pro 體驗的核心,帶來聲音猶如從使用者的四面八方湧入的感受,並符合該空間的聲響。兩側的音訊區各有兩個擴大驅動單體,帶來根據使用者的頭部及耳朵形狀自訂的個人化空間音訊。

Vision Pro 外觀

有別於同類型的虛擬實境頭罩,Apple 這次帶來的 Vision Pro 採用了突破性設計,使用最先進的材料來將裝置的舒適型提升。

單片 3D 成型與層壓的玻璃打磨形成光學表面,作為一系列相機和感測器的鏡片,以將數位內容與真實世界結合。訂製的鋁合金邊框在使用者的臉周圍微微彎曲與玻璃完美融合,模組化的設計能個別調整以符合各式各樣的人。

眼罩採用非常柔軟的織物,不只延展性良好也提供各種尺寸和形狀來滿足不同臉型的使用者。

全新作業系統 visionOS 

Apple Vision Pro

蘋果在這個裝置上開發了全新作業系統為 visionOS ,它能夠為使用者提供 3D 介面,讓 app 能夠自由的呈現在真實世界當中。

戴上了頭罩後就能自由排列您的 app,支援巧控鍵盤與巧控板,使用者可設定完美的工作空間,或將 Mac 強大的能力以無線方式帶入 Vision Pro。

Vision Pro 功能

Apple Vision Pro

這款空間運算設備將會顛覆人類未來的生活模式,它的功能包含了工作、娛樂或是日常生活所需的應用等。

就工作方面來說,以後的視窗大小將不再受限於螢幕了,只要戴上 Vision Pro 就能將 app 自由排列呈現在眼前,並且透過雙手就能進行操作,像是將 Message 的圖片複製貼上 PPT 中。

Apple Vision Pro

工作結束後還能夠將任何空間瞬間變成家庭劇院,眼前的視野就是你的電影巨幕,同時也可以觀賞 3D 電影來感受最沉浸的體驗。

Apple Vision Pro

Vision Pro 的空間環境功能可以讓你像是擁有瞬間移動功能一般,瞬間將周圍環境轉變為您想去的地方,接著調整頭罩上的數位旋鈕來控制您想要的沉浸程度多寡。

Apple Vision Pro

何時可以購入 Vision Pro?

目前官網售價為 $3,499(美金)起,預計明年上半年才會在官網和美國的蘋果店進行販售,其它國家像是台灣的話,預計要等到明年晚些時候,可能是下半年了。十萬塊的價位能夠瞬間體驗鋼鐵人的生活,大家對於這款產品有興趣嗎?

資料來源:Apple

watchOS 10 來了!全新操作方式和錶面!

iOS 17 新增全新功能!讓 iPhone 更加個人化!

iPadOS 17 更新了「這些」新功能!多功能性達到全新境界!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