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3C科技 > 3C配件 > watchOS 10 來了!全新操作方式和錶面!

分享 : 

3C配件

watchOS 10 來了!全新操作方式和錶面!

運動更方便了!
By

2023/06/06

watchOS 10

今天 Apple 舉辦了 WWDC 發表會,你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體驗 watchOS 10 的新功能了?這次的更新,蘋果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操作方式和錶面,讓我們的 Apple Watch 更加個人化。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智慧型堆疊

全新「智慧型堆疊」包含多個小工具,會依照使用者自身狀態顯示即時資訊,在任何錶面上都只需輕鬆轉動數位錶冠即可顯示。

例如在一天的開始,「天氣」會顯示天氣預報,而在旅行時「智慧型堆疊」則會從「錢包」中顯示登機證。「行事曆」與「提醒事項」會重新調整順序置頂,以顯示即將到來的會議或任務,而正在運行中的 app,例如「Podcast」,也會往上移,隨時供使用者取用。「智慧型堆疊」也讓使用者既能享受「人像」等美麗錶面,又能快速取得他們在意的資訊。

嶄新錶面

watchOS 10 推出兩款歡樂又充滿藝術氣息的全新錶面:「調色盤」與「史努比」。「調色盤」錶面以三個相互重疊、各具特色的圖層組成,並隨著時間變化,顯示的顏色也會改變。

watchOS 10

全新錶面以史努比與糊塗塌客作為主角。角色會跟指針互動嬉戲,並對當地的天氣狀況作出反應,甚至在使用者進行體能訓練時跟著動起來。

多款 app 介面重新設計

Apple Watch app,現在都更善用 Apple Watch 的顯示器,提供一覽無遺的資訊,包括「天氣」、「股市」、「家庭」、「地圖」、「訊息」和「世界時鐘」等。

Apple Watch 上的「活動記錄」app 與 iPhone 上的「健身」app 讓追蹤每日活動變得更容易,不僅提供更多細節、更好的共享功能,還有重新設計的獎章。

watchOS 10 其他更新

  • 「NameDrop」讓使用者只需將 Apple Watch 靠近他人的 iPhone,就能輕鬆分享聯絡人資訊。Apple Watch 使用者也能使用 NameDrop,只須輕點「聯絡人」app 中「我的名片」的「分享」按鍵,或是輕按「我的名片」錶面複雜功能,再將 Apple Watch 靠近他人的 Apple Watch 即可。
  • iPhone 的離線地圖讓使用者在遠離 Wi-Fi 或行動網路服務時,仍可使用逐步導航、預估抵達時間和地點等更多服務。若 Apple Watch 與已配對的 iPhone 在一定距離內,也能使用這些功能。
  • 使用者現在可以播放 FaceTime 影片訊息並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檢視。此外,Apple Watch 現在也支援「群組 FaceTime」語音通話。
  • 如果在距離排程時間超過 30 分鐘後,使用者都沒有記錄正念冥想活動,「正念」app 便會發送後續提醒。

資料來源:Apple

iPadOS 17 更新了「這些」新功能!多功能性達到全新境界!

iOS 17 新增全新功能!讓 iPhone 更加個人化!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