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東映原創少女搖滾動畫《Girls Band Cry》角色設計、聲優情報解禁!

分享 : 

漫畫動畫

東映原創少女搖滾動畫《Girls Band Cry》角色設計、聲優情報解禁!

歌完全是馬內醬的菜
By

2023/05/29

日本電影公司東映推出的原創動畫Girls Band Cry》,官方公開主視覺圖、聲優名單、製作團隊、音樂 MV 等資訊。

動畫 Girls Band Cry

Girls Band Cry》述說井芹仁菜輟學後,以大學為目標獨自在東京打工,某天她在近郊的車站與唱著歌的河原木桃香相遇,並被她的音樂所渲染。總是隱藏著真實情感的安和昴、被雙親遺棄的海老塚智、沒有任何依靠的璐帕,五位少女組成「TOGENASHI TOGEARI」樂團的故事將正式掀開序幕。

本次官方也公開了主角群聲優,將由東映電影與環球音樂共同舉辦的徵選活動「Girl’s Rock Audition」選出的五位成員飾演,主唱「井芹仁菜」由理名飾演、吉他手「桃香」由夕莉擔任、鼓手「昴」由美怜負責、Keyboard 手「智」由凪都飾演、貝斯手「璐帕」則是由朱李擔任。官方也同步公開了「TOGENASHI TOGEARI」的兩首歌曲。

動畫將由執導過《LoveLive!Sunshine!!》的酒井和男擔任導演、角色設計由繪師手島 nari 負責、CG 導演是由近藤真理與鄭載薫擔任、音樂則是由參與知名歌曲「殘響散歌」作曲的玉井健二負責。

Girls Band Cry》詳細開播資訊待官方公開,對本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後續相關報導喔!

《Girls Band Cry》官網《Girls Band Cry》Twitter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