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歐美獨立動畫《Ramshackle》釋出全新預告!目前募資中,復古系動畫引人注目!

分享 : 

漫畫動畫

歐美獨立動畫《Ramshackle》釋出全新預告!目前募資中,復古系動畫引人注目!

畫風簡單但是製作卻不馬虎!
By

2024/03/29

最近又有一部歐美獨立動畫吸引著觀眾目光,原來是由知名動畫師「Zeddyzi」在三年前製作的短片企劃《Ramshackle》釋出最新的預告,這部畫風和主題都有些復古的動畫作品究竟魅力何在呢?作者 Zeddyzi 也在募資網站上介紹了作品的內容。

歐美獨立動畫《Ramshackle》釋出全新預告!目前募資中,復古系動畫引人注目!

《Ramshackle》介紹

本作是一部動畫喜劇系列,講述了「Skipp」、「Stone」和「Vinnie」三個人人討厭、如同街頭老鼠一般的調皮鬼在犯罪猖獗的小鎮街道上試圖生存的不幸遭遇,儘管《Ramshackle》的大部分內容都是愚蠢而混亂的滑稽場景,但它也深深植根於友誼和家庭的主題。

歐美獨立動畫《Ramshackle》釋出全新預告!目前募資中,復古系動畫引人注目!

「Skipp」、「Stone」和「Vinnie」他們一起組成了一個緊密的朋友團體,試圖盡最大努力在街上生存。 扒手、策劃銀行搶劫、幫派鬥毆和盜墓都是他們每週例行公事的一部分,從預告中也可以看出是設定在一個非常渾沌的生活情況下。

目前該動畫正在募集製作基金,喜歡本作風格的朋友可以至作者的 Kickstarter 頁面查看更多動畫相關資訊!

Zeddyzi Kickstarter 頁面
Zeddyzi 官方 Youtube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