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3C科技 > APP軟體 > 馬斯克掌門 X(Twitter),用戶數暴跌 27%!美國社交風暴來襲?

分享 : 

APP軟體

馬斯克掌門 X(Twitter),用戶數暴跌 27%!美國社交風暴來襲?

下降最多真的不意外
By

2024/03/28

在過去的一年半裡,Elon Musk 完全掌控了他最喜歡的社交媒體平台 Twitter,並將其改名為 X。根據一份最新報告,自從馬斯克接管以來,X 平台在美國的每日用戶數已下降約五分之一。

馬斯克掌門 X(Twitter),用戶數暴跌 27%!美國社交風暴來襲?

據市場情報公司 Sensor Tower 的數據顯示,自從馬斯克掌管以來,X 平台在美國的每月活躍用戶數持續下降。截至今年 2 月,X 在美國的每日活躍用戶數已從 2022 年 11 月的 2700 萬下降了 27%,並且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18%。

儘管 X 的全球用戶數也有所下降(下降 15% 至 1.74 億),但其下降幅度不及美國。在馬斯克掌管期間,除一個月外,全球用戶數每月均呈現平穩或下降趨勢。

儘管 X 在美國的用戶數下降最多,但所有競爭對手的美國用戶數也均呈下降趨勢。抖音的下降幅度排名第二,下降了 9.5%,其後是 Instagram(下降了 4.4%)、Snapchat(下降了 1.7%)和 Facebook(下降了 0.6%)。與此同時,所有這些應用程序的全球用戶數在同一時期均有增長。

儘管 Sensor Tower 的報告指出了這一趨勢,但 X 否認了報告的結論。該公司聲稱,平均每天有 2.5 億人使用該平台,每月訪問者總數達到 5.5 億。此外,X 還指出,平均每日在平台上的使用時間和每日活躍用戶分鐘數都在同比增加。

對於這一趨勢,馬斯克發表了他的看法,並指出“傳統媒體”的用戶數也在下降。他呼籲 X 用戶將平台上的鏈接發送給仍然受到“傳統媒體”誤導的朋友。

這份報告也引起了關於 X 平台價值的討論。在馬斯克接管之初,投資公司 Fidelity 將 X 的價值估計為 440 億美元,但現在該估值已降至 125 億美元以上。

-資料來源:techspot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