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遊戲資訊 > TV掌機 > 《壽司靈魂宇宙》Switch 版開放預購!10 條全新賽道 拯救壽司的未來吧!

分享 : 

TV掌機

《壽司靈魂宇宙》Switch 版開放預購!10 條全新賽道 拯救壽司的未來吧!

神作不解釋
By

2024/03/28

《壽司靈魂宇宙》(そろそろ寿司を食べないと死ぬぜ!ユニバース)的開發者今日宣布,本作 Switch 版將於 4 月 4 日正式推出,現已開放預購,玩家即將再度扛起拯救壽司未來的重責大任。

在 Steam 上獲得「極度好評」的《壽司靈魂宇宙》是由「くそいサイト」(ただすめん)製作的一款惡搞 3D 動作冒險遊戲,作者稱本作為「以壽司為主題的史詩愛情故事」。

壽司靈魂宇宙
圖片來源:Nintendo eShop

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位瘋狂愛著壽司的老外,某天一個不知哪裡傳來的聲音告訴他,壽司即將從世界上消失,宇宙的秩序也即將崩潰,於是他決定挺身而出,保護壽司和這個宇宙的未來。

壽司靈魂宇宙
「熱愛壽司的人啊,你聽的到我的聲音嗎?」圖片來源:Nintendo eShop

根據 Nintendo eShop 的資訊顯示,《壽司靈魂宇宙》Switch 版將增加獨家的 10 條全新賽道,讓玩家體驗前所未有的挑戰。除此之外,作者也透露,Switch 版將提供難易度選項。

壽司靈魂宇宙
圖片來源:Nintendo eShop
壽司靈魂宇宙
圖片來源:Nintendo eShop

《壽司靈魂宇宙》Switch 版預計 4 月 4 日發售,現已開放預購,定價為 1,490 日圓,預購價為 990 日圓(日本時間 4 月 23 日截止)。如果你也喜歡奇怪題材的獨立遊戲,不妨考慮購入。

「くそいサイト」官方網站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