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2024 4 月新番】強勢來襲!《黑執事》《我英》熱門 IP 春季回歸,帶你瞭解哪些動畫值得關注!

分享 : 

漫畫動畫

【2024 4 月新番】強勢來襲!《黑執事》《我英》熱門 IP 春季回歸,帶你瞭解哪些動畫值得關注!

大家更看好哪部呢?
By

2024/03/28

2024 的 4 月新番即將來襲,動漫迷們每一季的煩惱又要來了,這多達 60 幾部的動畫,到底哪一部好看?又有哪一部值得關注呢?小編將蒐集「アニメ!アニメ!」、「X(舊 Twitter)」、「Dcard」、「Plurk」、「Facebook」等各大 SNS 平台的討論,選出 5 部新番推薦給大家!

【2024 4 月新番】強勢來襲!《黑執事》《我英》熱門 IP 春季回歸,帶你瞭解哪些動畫值得關注!

4 月新番推薦

本次前瞻文中將在已公告、確定檔期的春季新番中分類選出 5 部新番+1 部劇場版推薦給大家,選擇標準除了參考各大論壇、社交網路的網友討論度之外,也考慮作品本身的製作程度(預告 PV)、劇情可看性和作品本身的主題或 IP 熱度來評斷,想知道完整的四月新番列表也可以參考 Paradaily 的新番列表專區!

【2024 4 月新番】強勢來襲!《黑執事》《我英》熱門 IP 春季回歸,帶你瞭解哪些動畫值得關注!

久違續作回歸—《黑執事》

《黑執事》

黑執事》是由 2006 年的月刊 GFantasy 開始連載至今的日本漫畫,故事設定在 19 世紀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時期的倫敦,主角是一位名為「謝爾·凡多姆海伍」的英國貴族凡多姆海伍家的少年家主,同時也是黑執事—「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的主人,這位黑執事的真正身份是惡魔,兩人一同解決了許多難題和怪異事件,使盡骯髒的手段,維護女王的名譽,也接觸了許多英國的黑暗面,「寄宿學校篇」講述主角謝爾收到女王的來信後,決定前往名門貴族寄宿學校威士頓學校調查幾個失去音信的學生

動畫 黑執事

本作一經公佈動畫化消息後便引起極高討論度,除了本身 IP 的超高人氣之外,將被動畫化的篇章「寄宿學校篇」也是原著中畫工和故事性都非常飽滿精彩的段落,另外,吸引網友們討論的還有這次動畫製作團隊大換血,由原先的「A-1 Pictures」換成「CloverWorks」,新版畫風也是話題焦點。

推薦理由

  • 暌違 9 年的續作動畫
  • 原作漫畫中的「寄宿學校篇」故事內容非常精彩
  • 熱門 IP 討論度高

熱門漫改動畫—《怪獸 8 號》

《怪獸 8 號》

怪獸 8 號》由漫畫家松本直也所著,故事設定在怪獸發生率極高的「怪獸強國」日本,男主角「日比野卡夫卡」是一位專門處理怪獸屍體的清潔隊員,小時候跟青梅竹馬「亞白米娜」約定好要消滅所有怪獸,但是長大後卻因為資質不佳、多次落選防衛隊而放棄了消滅怪獸的夢想過著平靜的生活,在一次意外遭遇怪獸襲擊後,在醫院養傷期間,卡夫卡意外吃下怪獸與其融合變成「怪獸 8 號」,當他使用怪獸的力量救下市民後也下定決心要加入防衛隊和米娜一起戰鬥。

動畫 怪獸 8 號

漫畫原作目前連載期間討論度一直不少,另外加上有趣的怪物設定和王道熱血的主角成長歷程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從預告 PV 中可以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以及細緻,更讓網友們驚喜的是《怪獸 8 號動畫居然下重本邀請國外歌手「YUNGBLUD」和國際天團「OneRepublic」現場 OP 和 ED。

推薦理由

  • 經典王道熱血漫畫
  • 硬派的戰鬥大場面
  • Production I.G、khara 強強聯手值得期待

美型不良少年×熱血戰鬥—《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

《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

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由漫畫家にいさとる創作,故事發生在一所不良高中「風鈴高中」,這是一所偏差值極低但是打架鬥毆最強的知名問題高中,在入學季的春天,主角「櫻遙」為了入學夢想中的學校風鈴高中而來到了高中所在的城鎮,他無意間得知風鈴高中其實是守護著城鎮的集團「防風鈴」,於是他加入了防風鈴,成為守護城鎮的一員,展開了保衛之戰!

animation 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

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有別於一般的不良少年設定,而是將主角群的戰鬥目標建立在為了守護城鎮這樣的正面原因上,另外本作很正統的沒有加入過多的超能力元素,而是讓讀者更加專注在角色的成長以及與夥伴間的羈絆上,這種純粹的熱血戰鬥元素也深受網友喜愛。

推薦理由

  • 王道熱血的純戰鬥漫畫
  • 超美型的角色設計
  • 主角群之間的友誼、羈絆

精緻動畫 PV—《戰隊大失格》

戰隊大失格

戰隊大失格》描述 13 年前,惡之怪人軍團降臨並企圖征服地球,超級英雄神龍戰隊挺身而出對戰,最終使用神器將怪人軍團的幹部全員殲滅。擁有不死重生能力卻十分弱小的倖存基層怪人被迫與神龍戰隊訂下約定,每週都要派人在民眾面前演出被神龍隊打敗的戲碼,就在即將達到第一千回敗戰之時,怪人戰鬥員 D 厭倦了扮演注定落敗的怪人角色,決定利用擬態能力潛入龍神戰隊所屬的大戰隊並從內部擊潰他們。

【2024 4 月新番】強勢來襲!《黑執事》《我英》熱門 IP 春季回歸,帶你瞭解哪些動畫值得關注!

戰隊大失格》本作的優勢在於推翻「正義即是勝利」的固定王道模式,反而把主角設定在一般特攝題材裡的砲灰角色「怪人戰鬥員 D 」(甚至沒有名字)身上,這樣逆向的劇情安排讓讀者觀看作品時不自覺想繼續了解故事發展,而動畫的精緻 PV 也讓許多網友非常期待本作的動畫呈現。

推薦理由

  • 砲灰配角轉變成主角的逆向劇情設計
  • 非王道故事的特攝主題
  • 超精緻的預告 PV 呈現讓人期待動畫成果

原創動畫—《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

動畫 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

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是由執導過《情色漫畫老師》的竹下良平擔任導演,《弱角友崎同學》的作者屋久悠樹擔任編劇,並由動畫工房製作的原創青春群像劇動畫。以東京澀谷為舞台,在夜晚的澀谷遊蕩,一是無成的少女,在某次特別的邂逅後展開的物語。

動畫 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

本作是動畫工房 50 週年紀念的原創作品,品質上絕對有保障,在預告 PV 中也可以看出動畫製作的精緻和華麗,另外本作不論是預告還是劇情介紹都保有許多神秘感,目前能感覺出來的應該是多位少女在夜晚熱鬧的澀谷相遇、互相救贖的故事,少女加上救贖、音樂等等元素,話題流量一定不會少。

推薦理由

  • 美少女+音樂+夜遊等熱門元素組合
  • 動畫預告 PV 製作相當精緻
  • 劇情保有神秘感讓人想一探究竟

超人氣動畫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對決

《排球少年!!》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決戰是原作中最經典的熱血劇情篇章,故事接續第四季動畫《排球少年!! TO THE TOP》的劇情,在全國大賽中烏野高中擊敗了有著冠軍候補之一的稻荷崎高中,成功挺進了 16 強的陣容中,接下來烏野將面對的是同為沒落強豪、一路走來亦敵亦有的強敵「音駒高中」,熟悉彼此的烏鴉與貓,將在全國大賽這個舞台上演最熱血沸騰的「垃圾場決戰」!

《排球少年!!》

本作劇場版的高人氣絕對是無庸置疑,日本上映至今的兩個月期間票房已經超過 60 億日圓,驚人的票房好成績不只讓海外粉絲們更加期待電影的上映,也讓不少對本作不熟悉的觀眾了解到了排球少年!!》這部作品,對粉絲來說手心手背都是肉的垃圾場對決絕對是要進場支持!

推薦理由

  • 手心手背都是肉的友誼對決
  • 熱門 IP 的劇場版電影
  • 超精彩超高評價的故事劇情

春季新番統整影片

以上 6 部推薦動畫不知道有沒有各位喜歡的作品呢?想知道更多動畫相關新聞也可以持續關注小編的報導,想觀看完整新番統整影片可至 Paradaily 官方 IG 或是 YT 頻道觀看~

《黑執事》官網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官網
《怪獸 8 號》官網
《戰隊大失格》官網
《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官網
《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官網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