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動漫周邊 > Anime Japan 2024 總入場者超過 13 萬人!兩日超過 200 場相關活動,動畫產業重迎高峰期!

分享 : 

動漫周邊

Anime Japan 2024 總入場者超過 13 萬人!兩日超過 200 場相關活動,動畫產業重迎高峰期!

13 萬人!是林口區的總人口ㄝΣ(;゚д゚)!
By

2024/03/27

3 月 23 日、24 日為期兩天的日本最大動畫盛典「Anime Japan 2024」順利落幕,根據官方給出的資訊,今年來場人數超過 13 萬人,預計比去年增加了 132%,而會場中的 110 家參展公司也比過去最多的紀錄還多,種種驚人的數據也讓不少業界人士表示或許日本動畫產業將重迎高峰期。

Anime Japan 2024 總入場者超過 13 萬人!兩日超過 200 場相關活動,動畫產業重迎高峰期!

Anime Japan 2024 現場活動

今年的展會內容可以說是非常豐富,在 RED STAGE、GREEN STAGE、BLUE STAGE 這三個大型舞台上,舉行了超過 40 個作品的活動,包括人氣動畫鬼滅之刃》、《藍色監獄》、《狼與香辛料》和《葬送的芙莉蓮》等作品,此外,一些參展公司如「小學館集英社」、「Netflix」和「萬代南夢宮集團」等也設置了自己的活動舞台。

以 Aniplex、TOHO animation 和角川為代表的展位擁有最大規模的空間,而他們的作品數量也是令人矚目的,遊客們可以看到《KILL la KILL》、《排球少年!!》劇場版垃圾場決戰、《迷宮飯》等動畫的主視覺海報佔據了整個牆面,而在華納兄弟日本展位上,扮演「哈莉·奎茵」的 Coser 在發放小丑面具套以推廣將於 7 月播出的《異世界自殺突擊隊》。

除了公司和出版社的展館,現場還有焦點放在新興導演「李豪凌」(以《時光代理人》等作品聞名)和製作《超時空要塞》系列等作品的「河森正治」等創作者身上,兩日的全場相關活動,大大小小總結竟然超過了 200 個,而這些活動特邀的演講者們也將活動推向高潮。

除了以上,現場還準備了五年來首次舉辦的「家庭動畫節 2024」、「工作藝廊」以及每年例行舉辦的「Cosplayers World」等活動,都展現了本屆「動畫,新時代。」這一口號所體現的熱烈氛圍,無法親臨現場的人也不用遺憾,目前兩天的現場票正在日本各大票務網站上銷售中,不是現地民也可以在 ABEMA 和各公司的 YouTube 上觀看舞台表演的直播喔!

Anime Japan 2024 總入場者超過 13 萬人!兩日超過 200 場相關活動,動畫產業重迎高峰期!

另外,官方也公開兩天的部分收入被捐獻為義援金,轉至指定的銀行帳戶,以支援「石川縣令和 6 年能登半島地震災害義援金」,總共金額 642 萬 7850 日圓被捐贈給災區,這些義援金大多來自周邊、票務、限定活動等會場收入。

-本文圖源皆來自日本媒體「natalie」
Anime Japan 官網
Anime Japan 官方 X
-延伸閱讀:Anime Japan 日本最大動畫盛典將於 3 月舉行!多部高人氣動畫參展!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