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遊戲資訊 > PC遊戲 > 《奧秘工匠 Omega Crafter》發售日確定!與可愛神祕生物 Grammi 踏上冒險!

分享 : 

PC遊戲

《奧秘工匠 Omega Crafter》發售日確定!與可愛神祕生物 Grammi 踏上冒險!

感覺有點像帕魯啊 要是能早點出就好ㄌ
By

2024/03/25

奧秘工匠

《奧秘工匠》(Omega Crafter)預計 3 月 28 日於 Steam 發布「搶先體驗版」。本作是獨立遊戲商 Preferred Networks 的開放世界生存工藝新作,玩家將與可愛的神祕生物 Grammi 在遊戲世界展開冒險。

《奧秘工匠》官方遊戲預告

在遊戲中,玩家將化身一位遊戲設計師,由於遊戲開發過程中出現不明問題,而進入遊戲世界中,與可愛的 Grammi 協力打造遊戲,並清除掉那些阻礙開發工作的 BOSS,

與普通的開放世界生存工藝遊戲不同,《奧秘工匠》融入了大量自動化元素,玩家可以寫簡單的程式,讓 Grammi 幫助你採集資源、建設基地、製作道具、耕種以及探索。

《奧秘工匠》3 月 28 日上市,將支援最多 6 人的多人合作模式,預定售價為 24.99 美元(具體售價可能依地區而有所不同)。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先將遊戲加入願望清單之中。

《Omega Crafter》官方 Youtube 頻道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