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黃金神威》真人新作電視劇今年秋季開播!「北海道刺青囚人爭奪篇」山崎賢人再次領銜主演!

分享 : 

漫畫動畫

《黃金神威》真人新作電視劇今年秋季開播!「北海道刺青囚人爭奪篇」山崎賢人再次領銜主演!

山崎賢人就是漫改劇之神ㄝ
By

2024/03/05

日本知名動畫《黃金神威》宣佈電影上映之後,官方又帶來將製作成真人電視劇的好消息,這次製作的電視劇作品是電影劇情的後續「北海道刺青囚人爭奪篇」,主角一樣由電影、真人版改編御用演員「山崎賢人」領銜主演,而官方也在發表消息的同時發佈了定妝照以及特報 PV。

《黃金神威》

《黃金神威》是由日本漫畫家野田智創作的尋寶冒險漫畫,故事發生地圍繞著日本北海道,主題以尋找黃金的淘金之旅開啟,劇情講述在日俄戰爭結束後的某年冬天,原本隸屬於陸軍第一軍團的士兵「杉元佐一」退役,因為受到戰死的同袍「治好我妻子的眼睛」之託,於是背負這個責任而需要大量金錢的杉元踏上了前往北海道淘金的旅途,路途上與愛奴族少女「阿席莉帕」相識,於是一位退伍軍人和一位深信愛奴信仰的原住民少女這樣奇妙的組合踏上了尋寶之旅。

《黃金神威》

在本作電視劇劇情中,將由池內博之飾演了一位阿伊努族男性角色「キロランケ」,他是「阿席莉帕」父親的朋友,為了傳達某個重要信息而尋找「阿席莉帕」;而高橋瑪莉潤飾演一位神秘的阿伊努族女性「インカラマッ」,她是一位擅長使用被稱為「白神」的狐頭骨進行占卜的巫女。

在角色宣傳圖中,可以看見以主角杉元為中心,共有 17 位角色聚集在一起,特報 PV 以杉元的台詞「最後掌握金塊的,就是我們」為開場,展現了在雪白世界中奔馳的雷塔拉(白色巨狼)、再次與杉元和鶴見中尉相遇、「在這個時代,看到老邁的人,應該視為生還者!」等等,都是劇情中的一部分,看 PV 的呈現感覺相當用心,目前劇組公布將在今年(2024)秋季在 WOWOW 電視台首播,喜歡動畫的朋友可以期待電視劇釋出更多資訊!

《黃金神威》電影官網
《黃金神威》電影 X
《黃金神威》動畫 X
《黃金神威》動畫官網
《黃金神威》動畫 木棉花 Youtube 線上看
-延伸閱讀:真人版電影《黃金神威》電影真實場景畫面解禁!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