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怪醫黑傑克》24 年來首次電視劇化!將由《JoJo 的奇幻冒險》主演高橋一生演繹黑傑克!

分享 : 

漫畫動畫

《怪醫黑傑克》24 年來首次電視劇化!將由《JoJo 的奇幻冒險》主演高橋一生演繹黑傑克!

金木研 4 你嗎?
By

2024/03/05

由漫畫家手塚治蟲的知名作《怪醫黑傑克》改編的真人版電視劇釋出最新消息,本作預計將在 2024 年在朝日電視台播出,確切的時間還未定案,但官方帶來了幾位主演人員的定妝照讓大家過過乾癮,另外也公開了製作團隊的部分成員。

《怪醫黑傑克》

《怪醫黑傑克》劇情講述一位性情怪異以高超外科手術技巧聞名的密醫黑傑克救治病患的故事,黑傑克總是向患者索取高額手術費,且臉部有著巨大傷疤讓人避而遠之,但事實上黑傑克並非傳聞中的貪財可怕,他遵循自己內心的醫者之道協助許多病患解決很多醫學界無法處裡的怪病,也喚醒患者重視生命的意義,因為全力協助病患所以也才會要求等價回報,他與助手皮諾可的相處也是劇情有趣之處。

《怪醫黑傑克》

本作的主角「黑傑克」目前已定案將由出演過《JOJO 的奇幻冒險》「岸邊露伴」的演員高橋一生擔任,而黑傑克的死對頭「奇利柯醫師」則由石橋靜河飾演,這是一位承擔非法安樂死業務的醫生,他為那些已無法靠「生」來拯救的病人提供安樂死的服務,此外,還有味方良介、山內圭哉、千葉哲也、玉置孝匡、奧田瑛二等人的出演資訊也已經公布。

《怪醫黑傑克》

根據目前已公開的訊息,本作將由導演「城定秀夫」執導,編劇則是選用日本知名編劇「森下佳子」,這位編劇有多部小說改電影、電視劇的劇本改編經驗,讓人期待起電視劇的呈現,另外人物的妝髮設計則是交由「柘植伊佐夫」負責。

《怪醫黑傑克》

而在公開電視劇製作後,飾演黑傑克的高橋表示:「坦白地說,當我收到這個角色的邀請時,我曾經懷疑自己是否能勝任。」同時他也說:「希望觀眾能以嚴格的眼光來觀賞,如果能夠讓大家享受,那就是我的榮幸。」,不少看過岸邊露伴的網友都稱非常期待他在新劇中的表現,目前尚未釋出電視劇相關的預告 PV,想知道更多資訊的朋友歡迎持續追蹤小編的後續報導~

手塚治虫 TEZUKA OSAMU OFFICIAL
《怪醫黑傑克》電視劇 官方 X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