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日本人氣動畫《寄生獸》宣佈改編真人版韓劇!相同世界觀下的全新劇情引人注目!

分享 : 

漫畫動畫

日本人氣動畫《寄生獸》宣佈改編真人版韓劇!相同世界觀下的全新劇情引人注目!

劇照感覺很好看!
By

2024/02/29

根據岩明均的原作改編的韓國電視劇《寄生獸 – The Grey -》將從 2024 年 4 月 5 日起開始在 Netflix 上全球獨家播出,最新的主視覺圖已經公開,本作將以《寄生獸》的世界觀為基礎,展開了全新的故事,將由「全少妮」、「具教煥」、「李貞賢」等人領銜主演。

《寄生獸》

公開的主視覺海報中描繪了身份不明的寄生生物侵入並改變了主角「鄭秀仁」(由全少妮飾演)的身體形態,並配以標語「它就在你身邊」。

《寄生獸》

岩明對這部劇情表示期待「最令人興奮的是『全新的故事』,作為原作者,我也能成為一個驚喜和感動的觀眾。」他還說:「對我來說,原作漫畫就像『親生孩子』,動畫和真人電影就像『孫子』,『孩子』是在一個小房間裡經過個人手工製作而誕生的,而『孫子』是這些孩子走出來,遇見了許多人的智慧、經驗和技術所誕生的。這次在韓國也誕生了『孫子』,我感到非常高興。如果這是一個以不同地點為背景的『全新的故事』,我相信它將帶領我們進入一個超越我想像的世界。」

《寄生獸》

導演崔相鎬則表示:「當我研究漫畫動畫時,擴展《寄生獸》世界觀並將其拍攝成影像,感覺就像是夢想成真一般。」

《寄生獸》

《寄生獸》是一部由岩明均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故事設定在一個被寄生生物入侵的世界,這部漫畫 1990 年至 1995 年連載,全 10 卷,該作品於 2014 年被改編成電視動畫,同年 11 月和 2015 年 4 月分別以兩部電影的形式進行了改編。

《寄生獸》

本作故事講述在一個被寄生生物入侵的世界,主人公「泉新一」不慎成為了其中一只寄生生物的宿主,而他的右手則被一個名為「米奇」的寄生生物所取代。泉新一與米奇展開了一段奇特而緊張的合作關系,他們必須面對其他寄生生物所帶來的危險,同時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在這個充滿危險和不確定性的世界里,人類與寄生生物之間的沖突和交互不斷上演。

《寄生獸》

故事深入探討了人性、道德以及生存的意義,通過泉新一與米奇之間的關係,作品呈現了一個充滿著互相依存與矛盾的人際關系,引發讀者對於友情、信任與背叛的思考,同時,寄生生物們與人類之間的鬥爭也反映了人類對於異己、對於他者的恐懼和偏見,使得作品具有了深刻的社會寓意。

《寄生獸》

以原作基礎進行改編的劇集聽起來很不錯,從釋出的劇照來看,製作的也非常精良!喜歡本作的朋友可以多多關注此劇的消息,想知道更多資訊也可以透過官網或是小編的報導來了解~

Netflix 官網
《寄生獸》官方 X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