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Coser特報 > 萌系 COSER「Remukira」化身《原神》甘雨和你來場浪漫冬季約會♡

分享 : 

Coser特報

萌系 COSER「Remukira」化身《原神》甘雨和你來場浪漫冬季約會♡

她的臉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By

2024/02/29

Remukira

平時就喜歡欣賞正妹 COSER 的夥伴們趕快來集合啦!今天馬內醬又找到了一位長相超萌的寶藏女孩要分享給大家啦!這位萌系的正妹 COSER 有著萌萌的大眼睛,露出無辜的神情一定會融化的心,她就是來自泰國的人氣 COSER「Remukira」。

Remukira

Remukira 扮演《原神》中的溫柔老婆甘雨,白皙的肌膚、萌萌的大眼,穿著可愛的冬季約會服裝,擺出人畜無害的無辜表情,根本婆到不行!你也想跟這樣溫柔可愛的甘雨來場浪漫的冬季約會嗎?

Remukira
Remukira

接下來登場的是同為《原神》中的角色,帥氣美麗的西風騎士團團長琴,穿著不同於平時帥氣的一幅,這次是換上了可愛的洋裝,只想與各位旅行者來上一場浪漫的約會。

Remukira
Remukira
Remukira

接下來看到的是 Remukira 所扮演《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中的密大腿女神萊莎,萌萌的大眼睛清純可人的臉龐,加上肉感十足的漂亮密大腿,簡直就是真人版萊莎啊!

Remukira
Remukira
Remukira

還有《遊戲王》中大家的童年女神黑魔導女孩,在 Remukira 的 COS 下顯得俏皮可愛,你也想要有這樣可愛又強力的黑魔導女孩成為你卡牌中的隊友嗎?

Remukira
Remukira

看到這邊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這位可愛 COSER「Remukira」了呢?那就趕快追蹤訂閱她的 X(Twitter)、訂閱 Onlyfans 支持她吧!

Remukira

XOnlyfans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