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獨立動畫《驚奇數位馬戲團》第二季要來啦!官方宣布在今年 5 月登場!

分享 : 

漫畫動畫

獨立動畫《驚奇數位馬戲團》第二季要來啦!官方宣布在今年 5 月登場!

好耶!!
By

2024/02/26

2023 年引起轟動的歐美獨立動畫《驚奇數位馬戲團》最近發佈了一則好消息,製作團隊在 X 上發表了資訊表示感謝大家對於試播集的熱烈響應,第一季的內容已經確定將會推出 9 集動畫,而第二季也預計將在今年(2024 年)5 月登場!

《驚奇數位馬戲團》

《驚奇數位馬戲團》(The Amazing Digital Circus)

《驚奇數位馬戲團》(The Amazing Digital Circus)是一部由 Gooseworx 主創,並由 Glitch Productions 製作的 3D 電腦動畫,以黑色喜劇為主題的網路劇集,該系列於 2023 年 10 月在 GLITCH 的 YT頻道上進行試播集的首播,一經播出,作品立刻受到了普遍好評,並成為該頻道在 YouTube 上最多觀看的影片,另外累計之今已超過 2.7 億次觀看,超驚人成績也讓本作短片獲得了安妮獎提名。

故事以一名女性戴上虛擬實境眼鏡後進入以卡通風格表現的「虛擬馬戲團」數位世界展開,他與其他五個曾經是人類的實體相遇,同時發現自己已經變成被稱為小丑帕姆尼的存在, 而他們受到馬戲團領袖凱恩的支配,在這個虛擬世界,他們不僅需要尋找出口,還必須應對個人的心理創傷。

《驚奇數位馬戲團》

《驚奇數位馬戲團》試播首集雖然只有 25 分鐘,卻非常快速的抓住了觀眾的目光,除了以劇情點出每位角色鮮明的特色和性格之外,也充分展現出故事設定和另人印象深刻的黑色幽默,上述介紹有提及每位角色內心所逃避的恐懼之事也背製作團隊完美呈現,引發全球粉絲共鳴,另外官方也非常貼心的增加了中文等多國語言字幕,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觀看!

《驚奇數位馬戲團》

目前第一季的製作團隊將和試播集相同,一樣由將由 Gooseworx 編寫、導演、作曲和製作,並由凱文·特默擔任首席動畫師。Glitch 創辦人 Kevin 和 Luke Lerdwichagul 擔任執行製作人,對本作感興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Glitch 官方 X
Glitch 官方 Youtube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