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排球少年!!》劇場版垃圾場決戰公開特典細節,2/16 日將在日本上映!

分享 : 

漫畫動畫

《排球少年!!》劇場版垃圾場決戰公開特典細節,2/16 日將在日本上映!

羚邦大大我也想要小冊子!
By

2024/02/07

近日引起全球動漫迷關注的劇場版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即將在新春年假後的 2/16 日於日本各大戲院上映,先前報導中有提及日本觀影特典、古館春一老師繪製的「33.5 卷小冊子」也公開了一小部分插圖,另外也釋出了 15 秒的全新預告 PV。

《排球少年!!》

特典插圖

這次公開的觀影特典插圖有三張,分別是【一時休戰】在場邊狂嗑西瓜的年輕時的兩隊教練「貓又育史」、「烏養一繫」,以及小時候【搬家拍照】的音駒高中隊長「黑尾鐵朗」和【合宿時】玩在一起的「日向翔陽」、「灰羽列夫」、「孤爪研磨」,在合宿這張插圖中,古館春一老師還畫出了黑尾的畫外音打趣翔陽與音駒排球部成員「音駒是不是要多出來一個部員啊?」

《排球少年!!》

15 秒預告

預告 PV 中除了呈現出日向翔陽與孤爪研磨兩人之間的較量和心理變化外,也表現出了音駒高中、烏野高中的各位在比賽時的努力模樣,更有主角兩人的好隊友黑尾鐵朗和影山飛雄的呼喊聲,另外在影片中也能聽到劇場版由 SPYAIR 演唱的主題曲「オレンジ」

壽屋模型

除了觀影特典之外,模型玩具大廠「壽屋」也推出垃圾場決戰的四位角色「日向翔陽」、「影山飛雄」、「黑尾鐵朗」和「孤爪研磨」蹲踞在樹幹上的模型,細節處理和上色看上去非常精緻,目前日向和影山的模型已開放預購,日向模型的價格是 18,920 日幣(約台幣 4013 元)影山則是 19,800 日幣(約台幣 4200 元)。

《排球少年!!》

台灣上映

《排球少年!!》

目前《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的台灣代理商「羚邦」已經公開將於 4/12 將在全台上映,在前不久的台北國際動漫節中羚邦攤位上有販賣電影預售票,不過沒有辦法參展購買的朋友不要擔心!羚邦也將推出線上的電影預購票販賣,線上的票券還有《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中的角色小卡可以購買,想要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嘍!

《排球少年!!》

除了羚邦的電影預購票之外,週一販售的《寶島少年》漫畫雜誌也有包含古館老師全新繪製的 16 頁番外漫畫,想了解更多劇場版相關資訊的朋友可以追蹤官方帳號或是持續關注小編的後續跟進報導~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官方 X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官網
TOHO animation 官方 Youtube
-延伸閱讀:《排球少年!!》劇場版垃圾場決戰釋出預告 PV ,觀影即可獲取限量小冊子!
-延伸閱讀:【TiCA 24】台北動漫節獨家動畫商品大公開!木棉花、曼迪、羚邦限定活動登場!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