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專題報導 > 【TiCA 24】台北動漫節獨家動畫商品大公開!木棉花、曼迪、羚邦限定活動登場!

分享 : 

專題報導

【TiCA 24】台北動漫節獨家動畫商品大公開!木棉花、曼迪、羚邦限定活動登場!

抱歉了我的錢包君
By

2024/02/01

台北動漫節

一年一度的動漫盛事「2024 台北國際動漫節(以下簡稱 TiCA)」今日(2/1)在動漫迷們熱情中於台北世貿一館拉開序幕,台北動漫節一向呈現許多動畫和漫畫的最新商品資訊內容,這次栗子將帶著大家揭幕 TiCA 一系列的動畫獨家商品,給想衝場的各位最完整的直擊畫面!

羚邦

台北動漫節

從動漫節的入口一進來就能看見羚邦的攤位,展板上印著動畫《排球少年!!》的劇場版「垃圾場的決0戰」海報,這次活動羚邦也推出劇場版的限量電影預售票,預售票除了可以做為電影的交換票券之外,票卡設計成小卡的樣子也很方便收藏。

台北動漫節

除了《排球少年!!》之外,羚邦也推出了《咒術迴戰》《【我推的孩子】》《鏈鋸人》等 8 款熱門動畫福袋,福袋內容除了有角色立牌之外也有許多該作的衍生商品,例如《排球少年!!》福袋中的印有音駒高中應援隊呼字樣的運動毛巾,周邊設計相當用心。

台北動漫節

去年(2023 年)引爆社媒話題的《咒術迴戰》福袋更是推出了第二季「懷玉・玉折」篇的兩位主角「五條悟」與「夏油傑」的半身立牌,超帥氣的模樣身為粉絲是一定要買回家供奉起來的吧!

台北動漫節
台北動漫節

另外場內也有許多 BANPRESTO 的動漫手辦和一番賞可以購買,2、3 月期間羚邦也將在台北和台中舉辦《鏈鋸人》、《藍色監獄》的快閃店活動,喜歡這些作品的朋友可以再多多關注官方帳號的資訊!

曼迪傳播

台北動漫節

沿著羚邦的攤位走下去的下個攤位就是曼迪傳播,展板上是 3/29 日將在台灣上映的超大《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電影海報,相當引人注目,另外門口也有架設柯南和基德兩人的立牌供粉絲們拍照,除了新的電影宣傳,館內也有販售去年(2023 年)上映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限量福袋。

台北動漫節
圖片來源:曼迪傳播官方 Facebook 專頁

除了柯南,曼迪這次也帶來許多知名動畫周邊,像是《新世紀福音戰士》、《進擊的巨人》、《孤獨搖滾!》等熱門動漫的福袋或獨家商品,而這次不少周邊的取名也延續了前幾次的搞笑風格,另人會心一笑。

台北動漫節
素材來源:曼迪傳播官方 Facebook 專頁

除了吊飾、立牌、掛軸等等常見的商品之外,曼迪這次有許多日常用品和特殊設計的周邊,例如《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的托特包、《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滑板板身等、《孤獨搖滾!》的吉他抱枕等等。

台北動漫節
圖片來源:曼迪傳播官方 Facebook 專頁
台北動漫節
圖片來源:曼迪傳播官方 Facebook 專頁

另外,本次動漫節活動,曼迪也邀請盜《飆速宅男》的角色「卷島裕介」的聲優「森久保祥太郎」老師登台!聲優簽名會將在 2/4(日)上午 10:30 於大會 B 舞台舉行。

木棉花

台北動漫節
圖片來源:木棉花官方 Facebook 專頁

跟著人潮走到會場最底將會看到木棉花的攤位,大量福袋擺放在攤位右側等待各位購買,遠遠就能看到攤位上得巨幅間諜家家酒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White》以及即將上映的《「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電影視覺圖。

台北動漫節

現場的限量福袋一共有 7 種,分別是《進擊的巨人》《葬送的芙莉蓮》、《莉可麗絲》、《86-不存在的戰區-》、《刀劍神域》《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間諜家家酒》這七部動畫作品,每個價格不超過 2000 元的福袋內都內含音響或耳機等產品,CP 值非常高。

台北動漫節

另外木棉花的展區中也有不少動畫印象商品,例如《進擊的巨人》角色印象香水、《86-不存在的戰區-》純銀的耳骨夾,而先前引發網友討論的《進擊的巨人》立體悠遊卡也可以在動漫節期間於木棉花攤位上進行預購。

台北動漫節
圖片來源:木棉花官網

動漫節期間,木棉花也將邀請《關於我轉聲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的兩名聲優老師「岡咲美保」、「千本木彩花」來台進行見面會,見面會將於 2/4(日)下午 16:30 於大會 A 舞台開始,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至官網查詢相關資訊!

木棉花官方 Facebook 專頁
曼迪傳播官方 Facebook 專頁
羚邦官方 Facebook 專頁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