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辣個男人回來了!《麻辣教師 GTO》時隔 26 年將於 2024 年春季推出真人版特別篇!

分享 : 

漫畫動畫

辣個男人回來了!《麻辣教師 GTO》時隔 26 年將於 2024 年春季推出真人版特別篇!

夜露西苦!
By

2024/02/05

昨日(2/4)《麻辣教師 GTO》正式公佈將於今年(2024)春季推出真人版特別篇新作,這次的特別篇電視劇將由 1998 年版本的《麻辣教師 GTO》主演「反町隆史」出演主角「鬼塚英吉」,另外也公開了預告 PV 以及相關出演的演員卡司。

《麻辣教師 GTO》

《麻辣教師 GTO》漫畫

本作漫畫是由日本漫畫家藤澤亨於《週刊少年 Magazine》上創作的校園熱血漫畫,漫畫名稱中的「GTO」意即「Great Teacher Onizuka」(偉大的老師鬼塚),該作的主角「鬼塚英吉」是一個前不良少年,因為想要親近年輕的女高中生而決定當老師,但是卻意外變成了國中老師,他教導的班級 3 年 4 班是以欺負老師聞名的問題兒童班級,而就在鬼塚英吉任教之後,這個班級的學生們逐漸改變了作風,隱藏在班級背後、迫害教師的原因也漸漸浮上檯面……。

《麻辣教師 GTO》

故事中塑造了豐富的角色陣容,每個人物都有著獨特的性格和背景。這使得漫畫更加豐富多彩,吸引著讀者對每一個角色的深入關注。透過這些劇情中的交互作用,漫畫不僅呈現了校園生活的點滴,還深入探討了青少年面臨的成長和社會壓力。

《麻辣教師 GTO》電視劇

1998 年日版《麻辣教師 GTO》

《麻辣教師 GTO》日劇共有 2 個版本,最早進行拍攝的版本是由日本富士電視台於 1998 年 7 月起首播的校園題材電視劇,由赤羽博、中島悟執導,反町隆史、松島菜菜子等人主演,值得一提的是 1998 年的版本中女主角「冬月梓」並非漫畫中的一心想當老師的形象而是改編成無法當空姐退而求其次不甘心來當老師的設定,而電視劇的最後主角鬼塚和女主角冬月最終走到了一起,飾演的演員反町和松島也因戲結緣、終成眷屬,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生有 2 女,成為影視界的一段佳話。

《麻辣教師 GTO》

台版《麻辣鮮師》

《麻辣鮮師》是臺灣電視史第一部校園生活喜劇,劇名靈感來自日本漫畫《麻辣教師 GTO》,亦為臺灣播出時間最長和集數最多的校園生活電視劇,由演員謝祖武、葉民志、杜詩梅等人主演。本劇劇本台詞貼近生活,不需要高度的演技也能輕易上手,極適合剛出道的藝人演出,且有不少新生代俊男美女演員日後成為偶像藝人,故本劇也有「偶像製造機」稱號等。

《麻辣教師 GTO》

這次特別篇電視劇是作為富士電視台開播 65 週年紀念而創作拍攝的,目前已經確定開播日期為 4 月 1 日晚間 9 點(台灣時間晚間 8 點),主題曲將交由四人搖滾樂團 BLUE ENCOUNT 演唱,這次主題曲是之前的主題曲《Poison》的翻唱版,主演反町隆史也將獻唱,喜歡本作的朋友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關注官方帳號或是持續追蹤小編的後續報導!

  • CAST
  • 鬼塚英吉/反町隆史
  • 綾原美結/岡崎紗繪
  • 富士山田剛司/小手伸也
  • 遠藤凛/畑芽育
  • 宇野晴翔/日向亘
  • 市川すずか /八木莉可子
  • 市川晃一/鈴木浩介

《麻辣教師 GTO》電視劇頁面
《麻辣教師 GTO》電視劇官方 X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