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專題報導 > 【TiCA 24】《戀與深空》登陸台北動漫節 與各位深空獵人一起共度浪漫時光!

分享 : 

專題報導

【TiCA 24】《戀與深空》登陸台北動漫節 與各位深空獵人一起共度浪漫時光!

祈煜我婆
By

2024/02/01

3D 沉浸式戀愛手遊《戀與深空》在今年 1 月 18 日正式開服,首次登陸在今(1)日於台北世貿一館展開的「2024 台北國際動漫節」,將在 2 月 1 至 5 日帶給各位深空獵人們浪漫的戀愛時光。

戀與深空

《戀與深空》是由推出知名戀愛手遊《戀與製作人》的疊紙研發, 主打 3D 擬真的角色讓玩家們體驗宛如真實的戀愛體驗,其中還加入了乙女遊戲少見的動作戰鬥系統,遊戲中有「黎深、沈星回、祈煜」三位個性、身分不同的帥哥與玩家們相處互動,《戀與深空》也將遊戲中三位帥氣的角色帶到了動漫節現場,讓玩家粉絲們可以拍照合影。

戀與深空

《戀與深空》活動現場除了精美的場景以外,還推出了一系列的小活動讓各位深空獵人體驗拿好禮,其中最有趣的是祈煜的小活動,身為天才畫家的祈煜要邀請玩家們與他一起進行繪畫創作,所以需要玩家們拿起現場的顏料畫筆,在指定的位子上面進行塗色做畫,完成後工作人員就會贈送小禮物指膠帶,喜歡祈煜的朋友們趕快到現場與他一起畫畫吧!

戀與深空
戀與深空

現場還有設立拍貼機,讓深空獵人們可以選擇喜歡的角色一起合照,拍攝完後就會列印拍立得的照片讓玩家帶回家做紀念,還有提供 QR Code 讓玩家們可以用手機下載合照,為今天的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

戀與深空
戀與深空

除此之外,現場也還原佈置了遊戲中黎深的房間,讓玩家們可以一秒穿梭到《戀與深空》的遊戲中,有趣的是這個空間裡隱藏著各式各樣的 QR Code 可以掃描,掃描後就可以聽到黎深給你的留言,全部的語音都聽到後,還可以拼湊出一段藏頭詩,喜歡黎深的朋友們一定要到現場體驗一下!

戀與深空
戀與深空

展區中還有 VR 體驗專區,讓玩家們可以帶上 VR 眼鏡,與帥氣的沈星回來一場一對一的近距離約會,保證你絕對會臉紅心跳到不行。

戀與深空
戀與深空

體驗完成《戀與深空》攤位上的所有小遊戲,還可以進行扭蛋抽獎,現場準備了三位角色的海報、壓克力吊飾、徽章、紀念鐳射票、帆布袋、Q 版抱枕等豐富好禮,等著各位歐氣爆棚的深空獵人們帶回家。

戀與深空
戀與深空

台北動漫節活動期間來到現場領取活動集章卡,還會贈送隨機的超可愛的 Q 版角色氣球,讓玩家們帶回家做紀念,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想要領取活動集章卡跟氣球參與活動的話,需要出示手機上的遊戲 ICON,還需要在現場掃碼進行實名驗證並出示本人證件,所以想去參加活動的朋友可以先把需要的東西準備好,就可以節省時間不手忙腳亂喔!

《戀與深空》FB 粉絲團
《戀與深空》Youtube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