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專題報導 > 【TiCA 24】少年漫畫 MOBA 遊戲《JUMP:群星集結》台北動漫節現場開打!

分享 : 

專題報導

【TiCA 24】少年漫畫 MOBA 遊戲《JUMP:群星集結》台北動漫節現場開打!

有蛇姬就是好遊戲!
By

2024/02/01

2024 台北國際動漫節在 2 月 1 至 5 日於台北世貿一館正式展開,集英社授權、DeNA 發行的全新 MOBA 手遊《JUMP:群星集結》進駐了動漫節現場,邀請各位喜愛 JUMP 漫畫的粉絲一起搶先體驗!

JUMP:群星集結

《JUMP:群星集結》是由集英社授權並全程監製的 MOBA 遊戲,遊戲中玩家可以使用《週刊少年 JUMP》漫畫中的超人氣角色進行 5v5 對戰,像是《七龍珠》的孫悟空、《航海王》的魯夫、《不死不運》的不死安迪與不運風子,以及《咒術迴戰》中的主角虎杖悠仁、伏黑惠在遊戲中都可以使用,而且各角色的招式更是貼近了漫畫原作設計,像是伏黑惠的十種影法術、觸碰到風子就會因為不運而遭到雷擊等。

JUMP:群星集結

《JUMP:群星集結》這次架設了一個大型的舞台,並邀請了玩家與人氣 KOL「貝莉莓、妲妲、大丸、懶貓、阿亮、小葵、小草、香菱」等人在台上進行熱血對戰,過程十分緊張刺激讓人熱血沸騰。

JUMP:群星集結

除此之外,官方更是在動漫節活動第一天正式宣布《JUMP:群星集結》即刻起開放事前預約及預約下載,讓許多 JUMP 漫迷們相當期待。

JUMP:群星集結

現場也設立了寬敞的試玩區,讓玩家粉絲們可以在現場搶先體驗遊戲內容,目前遊戲內容本身非常完整,玩起來很流暢,在集英社的監製下角色建模也相當有水準,平時有在玩 MOBA 遊戲的 JUMP 粉絲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喔!

JUMP:群星集結
JUMP:群星集結
JUMP:群星集結

《JUMP:群星集結》攤位上也架設了超大型角色背板供玩家粉絲拍照打卡,現場更是有 COSER 扮演成了 JUMP 連載漫畫的人氣角色們。

JUMP:群星集結
JUMP:群星集結
獄 GoKu / 越尊 / BOSS / Fresa黑莓與Max殺氣 /HIKO / 楊衣 / AKANE 茜 / 小漾樣 Twoyun

各位喜歡 JUMP 系列漫畫,平時有在玩 MOBA 遊戲的朋友可以到 2024 台北國際動漫節的《JUMP:群星集結》攤位來體驗一下喔!

《JUMP:群星集結》官方粉絲團
《JUMP:群星集結》官方 Discord 討論區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