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3C科技 > 電腦筆電 > ROG 推出 Matrix Platinum RTX 4090!水冷顯卡一張要價十萬台幣!

分享 : 

電腦筆電

ROG 推出 Matrix Platinum RTX 4090!水冷顯卡一張要價十萬台幣!

顛覆傳統新體驗
By

2023/11/14

ROG

如果你是一個追求極致效能的玩家,那你一定會對 ROGMatrix Platinum RTX 4090 水冷顯卡感興趣。這是一款採用了 NVIDIA 的最新 Ampere 架構,擁有 24GB GDDR6X 記憶體,並且內建了水冷散熱系統的超強顯卡。

ROG Matrix Platinum RTX 4090 的最大特色就是它的水冷散熱系統。這個系統是由 ROG 獨家設計的,可以將顯卡的溫度降低許多,從而提高超頻的穩定性和壽命。除了水冷系統外,ROG Matrix Platinum RTX 4090 還採用了液態金屬 GPU 散熱技術,能夠以驚人的散熱效率實現突破性能。

ROG

ROG Matrix Platinum RTX 4090 的性能表現也是非常驚人的,在 Cyberpunk 2077、Horizon Zero Dawn、Red Dead Redemption 2 等大作遊戲中都可以享受到流暢而細膩的畫面。而在創作方面,ROG Matrix Platinum RTX 4090 也可以輕鬆處理各種影像、音樂、3D 建模等工作,甚至可以支援實時光線追蹤渲染。無論是遊戲還是創作,ROG Matrix Platinum RTX 4090 都可以讓你體驗到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效率。

ROG
ROG

總之,ROG Matrix Platinum RTX 4090 是一款極致的水冷顯卡,它不僅擁有 NVIDIA 最強大的 GPU 核心,還有 ROG 獨家的水冷散熱系統和高品質的電源設計。它可以提供絕佳的遊戲和創作體驗,但也需要付出十萬台幣的高昂價格。如果你是一個對性能有極高要求,並且不在乎預算的玩家或專業人士,那麼 ROG Matrix Platinum RTX 4090 可能是你的最佳選擇。但如果你是一個對價格有敏感度,或者只是想要一款適合日常使用的顯卡,那麼你可能要考慮其他的選項了。

資料來源

網友洩漏 RTX 40 SUPER 將會在 CES 2024 登場!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