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動畫《GOOD NIGHT WORLD》Nornis 獻唱 ED 主題曲 PV 解禁!

分享 : 

漫畫動畫

動畫《GOOD NIGHT WORLD》Nornis 獻唱 ED 主題曲 PV 解禁!

歌好聽哭了QWQ
By

2023/09/28

日本漫畫家岡部閏著作漫畫改編動畫《GOOD NIGHT WORLD》將於 10 月 12 日於 Netflix 獨佔播出,官方於昨(27)日晚間公開最新一彈預告 PV。

《GOOD NIGHT WORLD》訴說在網路遊戲「PLANET」被稱為最強、疑似是家族的四人組「赤羽一家」的故事。在網路遊戲中宛如一家人卻不知彼此真實身份的四人,事實上他們是在現實世界早已支離破碎的四人家庭,家裡蹲的長男、資優生的次男、不受孩子尊重的父親、不關心家庭的母親。與怪物、遊戲公會間的戰鬥,遊戲中的各個事件都圍繞著最終目標「黑鳥」展開,所有的發展終將影響現實世界。

GOOD NIGHT WORLD
GOOD NIGHT WORLD

本次公開的新一彈預告 PV 中使用了 NIJISANJI 彩虹社 Vtuber「町田千麻、戌亥床」組成的女子團體 Nornis 獻唱的新曲「salvia」片段,在 Nornis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公開了完整歌曲 PV,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聽聽看喔!

GOOD NIGHT WORLD

《GOOD NIGHT WORLD》動畫將於 10 月 12 日在 Netflix 獨佔播出,對本作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

  • CAST
    • 伊奇/有間太一郎:廣瀬大介
    • 啊啊啊啊啊/有間明日真:島崎信長
    • 赤羽士郎/有間小次郎:大塚明夫
    • 梅/有間雅:遠藤綾
    • 披可:悠木碧
    • 雷歐:木村良平
    • 刺股:七海弘希
    • 夏卡:津田健次郎
    • 神室花:高橋李依
    • 有間綾:水瀬祈

《GOOD NIGHT WORLD》官網《GOOD NIGHT WORLD》Twitter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