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甜蜜校園動畫《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ED、追加聲優情報公開

分享 : 

漫畫動畫

甜蜜校園動畫《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ED、追加聲優情報公開

今夏最甜非眼鏡莫屬!
By

2023/06/06

漫畫家藤近小梅創作、即將在 7 月 4 日開播的漫畫改編動畫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官方公開第 3 彈預告 PV,同步釋出追加聲優名單。

動畫 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

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述說男高中生小村暗戀著坐在隔壁的女孩三重,某天小村發現三重眼神變的十分兇狠,原來三重忘了戴眼鏡所以一直皺著眉頭瞇著眼睛,於是小村便決定協助看不清楚的三重⋯小村臉紅心跳的超近距離日常正式展開!

本次公開的第 3 彈,釋出了由男女主角聲優「伊藤昌弘、若山詩音」與大石昌良一起推出的片尾主曲「メガネゴーラウンド」片段,聽起來輕快活潑給人一種青春的酸甜感。

動畫 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

本次官方也額外公開了追加聲優名單,小村與三重的同班同學將由聲優「内田彩、鈴木みのり、木村良平、小林裕介、下地紫野、宮下早紀、利根健太朗」等人飾演。

動畫 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

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將於 7 月 4 日開播,對本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官方情報喔!

《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官網《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Twitter
-延伸閱讀:動畫《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主題曲由 V 家知名創作者 kemu 與 DECO*27 共同打造!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