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3C科技 > 電腦筆電 > 超頻顛峰之戰!Computex 芝奇「第 7 屆世界盃超頻大賽」Seby9123 奪得冠軍!

分享 : 

電腦筆電

超頻顛峰之戰!Computex 芝奇「第 7 屆世界盃超頻大賽」Seby9123 奪得冠軍!

以下內容由廠商提供
By

2023/06/05

世界盃超頻大賽

世界知名超頻記憶體及高端電競設備領導品牌,芝奇國際正式宣布來自美國的頂尖超頻選手 — Seby9123,榮獲芝奇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 所舉辦的「第 7 屆 2023 世界盃超頻大賽」總冠軍。Seby9123 選手使用 Intel® Core™ i9-13900KS 處理器搭配 ASUS ROG Z790 Apex 主機板,透過精湛的極限液態氮超頻技術在線上資格賽與現場淘汰賽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更成功進入總決賽並奪下本屆賽事的冠軍寶座,獨得現金 1 萬美元以及 Kingping Cooling ICON EXTREME V5 GPU LN2 特製銅柱。

世界盃超頻大賽

7GHz 處理器 超頻顛峰之戰

由線上資格賽脫穎而出的 9 位超頻大神經歷三天激烈的超頻技術比拚,最終由 Seby9123、CENS、Rauf 三位選手勝出並進入最終總決賽。本次的總決賽要求三位選手們進行 2 項記憶體最高頻率的對決以及 3 項必須維持處理器在 7GHz 的 benchmarks,極度考驗選手們搭配 Intel® Core™ i9-13900K 處理器時的超頻調教功力。

世界盃超頻大賽

最高速 24GB DDR5 模組的頂尖對決 – DDR5-11158 達成

芝奇特別為本次總決賽的 DDR5 最高頻率測試項目提供新一代 24GB DDR5 記憶體模組,Seby9123、CENS、Rauf 三位選手皆以技術超群的記憶體超頻實力將速度推升至超過 10000 MT/s 的超高門檻,其中 Seby9123 選手更成功達成 DDR5-11158 的震撼高速,取得該測試項目的最高成績,再一次展現芝奇 24GB DDR5 記憶體模組無與倫比的超頻潛力。

世界盃超頻大賽

第 7 屆超頻世界盃 圓滿落幕

世界盃超頻大賽

「世界盃超頻大賽」是電腦硬體界一年一度的最高殿堂賽事之一,芝奇在此恭喜 Seby9123 以強悍的超頻實力取得了賽事的冠軍寶座。芝奇特別感謝 Intel、Kingpincooling、各大主機板合作夥伴、以及各位資深評審所給予的支持及努力,使比賽能夠完美落幕,同時也感謝來自世界各地頂尖超頻好手們的熱情參與,帶來令人熱血沸騰的技術切磋,讓全球媒體、專業買家、以及電腦愛好者們都能一同欣賞這場精彩絕倫的賽事。

更多精彩的活動花絮,請參考下方連結:

2023 Computex 台北電腦展精采回顧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