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模型玩具 > 【開箱】滿滿的回憶! SNK x 造峯工藝聯手推出台灣限定《合金彈頭2坦克造型一卡通》實體開箱!

分享 : 

模型玩具

【開箱】滿滿的回憶! SNK x 造峯工藝聯手推出台灣限定《合金彈頭2坦克造型一卡通》實體開箱!

Heavy Machine Gun!
By

2022/11/04

toy snk ipass metal slug

《合金彈頭 Metal Slug 2》是由 SNK 於 1998 年推出的《合金彈頭 Metal Slug》系列街機遊戲第二代,這部系列遊戲也是許多六、七年級朋友的童年回憶。 今天馬內醬提前拿到了 SNK 與造峯工藝聯手推出的《合金彈頭 2 坦克造型一卡通》,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回憶過去美好的時光吧!

《合金彈頭 2 坦克造型一卡通》的外包裝印著滿滿遊戲中的角色及道具,有大家最熟悉的馬爾可少校、塔爾馬上尉,還有火星人、敵方士兵、火箭發射器標誌…等,背面還貼有 SNK 的正版反光貼紙,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

【開箱】滿滿的回憶! SNK x 造峯工藝聯手推出台灣限定《合金彈頭2坦克造型一卡通》實體開箱!
盒子內部還有一個小彩蛋,可以看到《合金彈頭 2 》玩家必須拯救的俘虜

本次《合金彈頭 2 坦克造型一卡通》是以遊戲中的 SV-001 坦克做設計,並使用 3D 列印的技術製作,可以看到它正面的砲管下印有 SV-001 的字樣,別看它小小一個,這台坦克的各式砲管、排氣管,還有底盤的履带…等各式細節都做得相當到位。

toy snk ipass metal slug

整台坦克車身的塗裝是用帶有珠光質感的香檳色,營造坦克的機甲金屬質感,沒想到像素風格遊戲裡的坦克可以做成這麼精緻的實體模樣。

toy snk ipass metal slug
整台坦克都可以看看滿滿的細節

小小的一個不管是拿來當鑰匙圈、包包掛件,或是桌上小擺飾都相當合適,而且除了好看以外它還有一卡通的功能,搭公車、買東西通通可以用,讓你走到哪嗶到哪!不管是自己收藏還是送給朋友當很合適。

toy snk ipass metal slug
居家旅遊、桌面擺設,必備良品(?

《合金彈頭 2 坦克造型一卡通》是台灣限定販售,首波預購推出不到一周隨即銷售一空,所以目前有開放第二波預購。預計發行日期為 2023 年 2 月 23 日也就是《合金彈頭2》發行 25 週年紀念日,喜歡的小夥伴千萬不能錯過喔!

-傳送門:造峯工藝 預購連結Be come true 預購連結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