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遊戲資訊 > PC遊戲 > Roguelike 經典續作《黑帝斯 II》測試即將啟動 化身冥府公主消滅時間泰坦!

分享 : 

PC遊戲

Roguelike 經典續作《黑帝斯 II》測試即將啟動 化身冥府公主消滅時間泰坦!

希望趕快出搶先體驗!
By

2024/04/17

黑帝斯 II
圖片來源:Supergiant Games

Supergiant Games 今(17)日宣布,Roguelike 動作遊戲《黑帝斯 II》(Hades II)近期將展開技術測試,現已開放玩家註冊測試資格。

《黑帝斯 II》是獲獎無數的經典動作 RPG《黑帝斯》最新續作。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冥府公主,穿梭到希臘神話世界,誓言消滅時間泰坦。

黑帝斯 II
圖片來源:Supergiant Games

對於本次測試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進入《黑帝斯 II》Steam 頁面,在「加入 Hades II Playtest 測試」欄位點選「要求存取權」,後續官方將通過電子郵件,邀請部分有意願的玩家參與本次技術測試。

黑帝斯 II
圖片來源:Supergiant Games

根據官方公告,本次測試將包含一個遊戲的主要區域,以及早期遊戲角色、系統和內容,測試時間「多於一週、少於一個月」。

儘管參與技術測試的存檔無法保留,Supergiant Games 也透露,在結束技術測試不久之後,應該就會推出《黑帝斯 II》的「搶先體驗版」。

黑帝斯 II
圖片來源:Supergiant Games

《黑帝斯 II》的具體發售日期尚未公布,根據知名遊戲媒體《GamesRadar+》推測,搶先體驗版應該會在 4-6 月推出。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先將遊戲加入願望清單之中。

-資料來源:GamesRadar+
《黑帝斯 II》技術測試公告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