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藤本樹《驀然回首》短篇漫畫改編劇場版,官方釋出最新預告,3D 渲染和精緻動畫的新碰撞! 

分享 : 

漫畫動畫

藤本樹《驀然回首》短篇漫畫改編劇場版,官方釋出最新預告,3D 渲染和精緻動畫的新碰撞! 

預告就做的超好看
By

2024/04/17

日本天才漫畫家「藤本樹」的短篇漫畫集《驀然回首》在 2 月時宣佈推出劇場版動畫電影,作為創作出《鏈鋸人》、《炎拳》等知名漫畫的超常理漫畫家,本次電影無疑是引人注目的,而《驀然回首》這部以漫畫家無比熟悉的「漫畫」題材作品又將帶給觀眾怎樣的感動呢?

藤本樹《驀然回首》短篇漫畫改編劇場版,官方釋出最新預告,3D 渲染和精緻動畫的新碰撞! 

《驀然回首》是藤本樹於 2021 年於集英社漫畫網站上發表的短篇漫畫,雖然說是短篇漫畫,單行本頁數卻有足足 143 頁,作品整體設定非常簡單,主要人物甚至只有兩位,台詞也不多,不過畫面表現力讓人印象深刻,故事主要講述兩位喜愛畫漫畫的少女「藤野」與「京本」互相競爭、救贖的故事,兩人雖競爭對手卻在刺激著彼此進步。

從預告中可看見製作方超用心和細緻的描繪出作品本身的高品質作畫,攝影視角和分鏡看起來也非常出色,預告上也公開了本次劇場版的主題曲「Light song」,另外官方也公開了負責兩位主角的聲優,藤野由新生代演員「河合優實」負責,京本的聲優同樣也是青澀的新人演員「吉田美月喜」。

藤本樹《驀然回首》短篇漫畫改編劇場版,官方釋出最新預告,3D 渲染和精緻動畫的新碰撞! 

預告影片不論是配音表現還是色彩呈現都非常精采,短短的 PV 剪輯表現也相當不俗,另外聲優的選擇也不禁讓人遐想是否是刻意選擇表演經驗較少的演員來呈現青澀感?不過一切解答都要走進影院觀賞後才能知曉,目前電影定檔 6/28 在日本上映,希望台灣也能代理引進!

《驀然回首》官網
《驀然回首》官方 X
-衍生閱讀:《鏈鋸人》、《炎拳》作者藤本樹短篇漫畫《驀然回首》宣佈劇場動畫化,6/28 日本上映!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