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那些非常犯規的動畫場面」日網趨勢引起討論,《我英》《JOJO》《進巨》通通上榜!

分享 : 

漫畫動畫

「#那些非常犯規的動畫場面」日網趨勢引起討論,《我英》《JOJO》《進巨》通通上榜!

Butter-fly真的是聽幾次哭幾次ㄝ
By

2024/04/17

最近的話題「#那些非常『犯規』的動畫場面」(それは反則だと思ったアニメのシーン)引發日網 X(舊 Twitter)熱烈討論,讓許多動漫迷紛紛發文,一開始看到趨勢,還會以為是哪部動畫炎上,點進去看才發現原來大家是在自己印象深刻的動畫場面,不論是感人的還是搞笑的,又或是恐怖的血腥的,也讓小編感受到每個觀眾在看作品時的關注點真的都不同,藉著介紹的機會小編也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看動畫時覺得非常『犯規』的場面吧!

「#那些非常犯規的動畫場面」日網趨勢引起討論,《我英》《JOJO》《進巨》通通上榜!

#那些非常犯規的動畫場面/感動

說到感動到非常犯規的動畫場景,每位動漫迷心中一定都有自己的名單,小編我心中覺得最感人或者說最難以忘懷的片段是來自《鋼之鍊金術師 FA》的第 61 集「吞噬神者」6 分鐘左右的場景:

《鋼之鍊金術師》/嬰兒啼哭

這一集的劇情是接近故事結尾以及大決戰結尾的劇情,面對強大反派的攻擊,幾乎整個城鎮的人都深受其害陷入昏迷,而當主角團們解決暫時的危機後,昏迷的人們漸漸甦醒,這時安靜的城鎮中第一聲聲響就是嬰兒的啼哭聲,伴隨著哭聲的便是最終片頭曲「Rain」,這一幕不只是象徵著重生也是表現出黑暗終將迎來光明。

「#那些非常犯規的動畫場面」日網趨勢引起討論,《我英》《JOJO》《進巨》通通上榜!

#那些非常犯規的動畫場面/搞笑

搞笑到非常犯規的動畫場面在日本動畫裡可以說是非常常見,小編個人最印象深刻片段是來自《JOJO 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的第 7 集「性感手槍登場」5:30 分鐘左右的場景:

《JOJO 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莫名開始跳群舞

這一集的劇情是黑道組織「熱情」旗下「布加拉提小隊」在尋找波爾波的遺產的路上擊敗馬利歐·茲凱羅,並試圖對其拷問獲得其同伴的情報,在通過布加拉提的鋼鍊手指能力將馬利歐頭部分離後,隨後米斯達、納蘭迦、福葛三人在旁邊跳舞來進行嘲諷,但因為突然開始跳舞太過荒謬,變成「黑幫搖」迷因廣為流傳,也因為這樣突然改變氣氛的怪異舞蹈讓小編忍不住笑出來。

「#那些非常犯規的動畫場面」日網趨勢引起討論,《我英》《JOJO》《進巨》通通上榜!

#那些非常犯規的動畫場面/震撼

對於震撼到非常犯規的動畫場景,能感受到劇烈衝擊的多數都是世界觀龐大或是作畫非常細緻的作品,小編身為巨人迷一定是對《進擊的巨人》第三季的第 53 集「完全比賽」21 分鐘左右的場景:

《進擊的巨人》第三季/瑪利亞之牆奪還戰

這一集的劇情講述調查兵團團長「艾爾文」為了艾連家地下室的秘密以及為全人類奪回外層「瑪利亞之牆」發動與巨人的作戰,雖然前線部隊順利抵達牆邊,並由獲得硬化能力的艾連以巨人型態成功修補破洞,但隨即遭受由馬萊戰士長吉克所領導的萊納與貝爾托特等巨人圍攻,最終調查兵團近乎全滅,而團長在赴死前的震撼喊話相信看過的觀眾都遺忘不了。

「#那些非常犯規的動畫場面」日網趨勢引起討論,《我英》《JOJO》《進巨》通通上榜!

在查詢趨勢話題時,小編也看到了大家分享的、對於自己而言相當犯規的動畫場面,其中《數碼寶貝》的動畫內容真的是引起共鳴,不少網友表示每每聽到光叔的〈Butter-fly〉就會很想哭,那各位心中那個印象深刻的犯規動畫場景又是哪一個片段呢?

X 網站
《鋼之鍊金術師》官網
《進擊的巨人》官網
《JOJO 的奇妙冒險》官網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