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遊戲資訊 > PC遊戲 > 《莊園領主》躍升 Steam「熱門願望清單」第一!還有哪些大作即將登場?

分享 : 

PC遊戲

《莊園領主》躍升 Steam「熱門願望清單」第一!還有哪些大作即將登場?

荷包君要撐住!
By

2024/04/16

莊園領主》(Manor Lords)近日躍升 Steam「熱門願望清單」第一,超越眾多大作,成為玩家最期待的遊戲新作之一。

想要知道本月的 Steam「熱門願望清單」還有哪些熱門遊戲值得一試?這篇文章帶你一次了解。

Steam

《莊園領主》

Steam

由波蘭遊戲工作室 Slavic Magic 開發的《莊園領主》(Manor Lords)是一款全新的策略遊戲,結合軍事、經營、建築模擬於一身,帶領玩家回到中世紀歐洲,體驗領主的日常。

《莊園領主》官方發售預告

根據官方介紹,《莊園領主》除了忠實還原中世紀的建築風格,還有豐富的城市建造、生產/交易、軍事戰爭及外交系統,目前已經登上 Steam「熱門願望清單」榜首,喜歡策略遊戲玩家不妨加入願望清單中。

  • 發售日:4 月 26 日
  • 遊戲類型:策略、經營管理

《黑帝斯 II》

Steam

《黑帝斯 II》(Hades II)是 Supergiant Games 製作的知名 Roguelite 動作遊戲《黑帝斯》續作,在這代作品中,玩家將扮演冥王黑帝斯的公主,探索充滿希臘神話色彩的冥府世界。

《黑帝斯 II》遊戲預告

憑藉著出色的獨特手繪美術風格,以及遊戲預告展示的流暢絲滑的打擊效果,儘管《黑帝斯 II》至今尚未公布具體發售日期,已經吸引無數玩家關注。喜歡砍殺或動作類遊戲的玩家不可錯過。

  • 發售日:尚未公布
  • 遊戲類型:動作砍殺、Roguelite

《黑神話:悟空》

Steam

緊追《黑帝斯 II》,躋身 Steam「熱門願望清單」第 3 名的正是 Game Science 的全新動作遊戲《黑神話:悟空》。本作以中國古典名著《西遊記》為靈感來源,讓玩家暢遊帶有濃厚中國神話色彩的奇幻世界。

《黑神話:悟空》故事預告

在 2023 年尚未發布時,《黑神話:悟空》就曾登上世界知名的科隆遊戲展,並拿下最佳視覺特效。究竟《黑神話:悟空》推出時能否讓玩家領會到前所未有的驚艷感?不妨先加入 Steam 願望清單,耐心等待。

  • 發售日:8 月 20 日
  • 遊戲類型:奇幻、動作

《空洞騎士:絲綢之歌》

Steam

《空洞騎士:絲綢之歌》(Hollow Knight: Silksong)是獲獎無數的動作冒險遊戲《空洞騎士》續作,在這代作品中,玩家將扮演前作的「大黃蜂」,在冒險的過程中,設法發掘潛藏在你身上的古老秘密。

《空洞騎士:絲綢之歌》遊戲預告

根據官方透露,續作將有超過 150 個全新敵人,和前所未有的戰鬥動作,更有「Silk Soul」模式等待玩家挑戰。如果你是《空洞騎士》的粉絲,趕快把《空洞騎士:絲綢之歌》加入 Steam 願望清單吧!

  • 發售日:尚未公布
  • 遊戲類型:類銀河戰士惡魔城、平台動作

《冰汽時代2》

Steam

《冰汽時代2》(Frostpunk 2)是 11 bit studios 製作的生存策略遊戲經典《冰汽時代》續作,背景設定在暴雪侵襲地球的 30 年後,玩家將再度扮演城市領導者,帶領飢寒交迫的市民在末日廢土世界活下來。

《冰汽時代2》官方實機預告

從目前已知的資訊來看,《冰汽時代2》與初代作品最大的不同是:遊戲將更大的重心放在人性野心的刻畫上,法律系統變得更為複雜,派系鬥爭和社會動盪也較前代劇烈。喜歡策略遊戲的玩家不妨好好期待。

  • 發售日:7 月 26 日
  • 遊戲類型:反烏托邦、末日生存

Steam「熱門願望清單」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