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遊戲資訊 > TV掌機 > 《邪神沁音》登 PS4 和 Switch!知名 Vtuber 戌神沁音轉生邪神!

分享 : 

TV掌機

《邪神沁音》登 PS4 和 Switch!知名 Vtuber 戌神沁音轉生邪神!

yubi yubi
By

2024/04/15

邪神沁音
圖片來源:PlayStation

《邪神沁音》(邪神ころね,Evil God Korone)現已登陸 PS4Switch 等家用主機平台。本作是一款由「ImCyan」獨立開發、與知名 Vtuber「戌神沁音」聯動的日常恐怖遊戲

《邪神沁音》PS4 版官方 PV

進入遊戲商店頁面,首先可以看到一行字:「現在,讓我們把你的手指切上來獻給她吧。」同時還能看到黑化的戌神沁音用詭異的表情看著你。

儘管乍聽之下有些嚇人,不過「切下手指」其實是源自戌神沁音開台時的迷因,這是因為她喜歡在直播時用 yubi(日文的「手指」)作為招呼語,一方面也是為了呼應遊戲的恐怖氛圍。

邪神沁音
圖片來源:PlayStation

根據背景設定,《邪神沁音》的主人公是一位平凡的男學生,某天放學後意外看見一張戌神沁音的海報後,就陷入了無盡的恐懼之中。

《邪神沁音》的玩法非常單純,玩家只需不斷向左移動,觀察不斷變化的遊戲場景,感受原本平靜的日常生活逐漸被不安侵蝕。

邪神沁音
圖片來源:PlayStation

《邪神沁音》最初在 2021 年於 Steam 發布,定價新台幣 118 元,並於 2024 年 4 月 13、14 日分別登陸 PS4Switch。喜歡戌神沁音或恐怖遊戲的玩家可於上述平台遊玩。

「戌神ころね」Youtube 頻道
「戌神ころね」X(Twitter)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