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Vtuber > 《王國放送局》VTUBER 魔法少女花咲歡慶生日九人大合唱發布及周邊通販開賣

分享 : 

Vtuber

《王國放送局》VTUBER 魔法少女花咲歡慶生日九人大合唱發布及周邊通販開賣

花咲生日快樂~
By

2024/03/29

由希娜科技藝術旗下王國放送局於 2022 年推出的 Vtuber 一期生「魔法少女花咲」於 2022 年 10 月 5 日初配信後持續於頻道上發表歌曲 Cover,她獨特的魔性笑聲、爽朗的性格以及大膽嘗試不同話題、遊戲等的她,絕對是平日課業及工作後的最佳良伴。

VTUBER 魔法少女花咲

  喜愛交朋友的她,於今年生日企劃與其他 Vtuber 朋友-同為王國放送局的西西莉、波塔學院旗下奎因黛希爾、個人勢達克涅絲、個人勢白音エルル、Narrator/STORIA 旗下祈菈.貝希毛絲、個人勢妮卡沃爾、個人勢宮森えりな、個人勢六月二十三日的傀儡師共同完成了九人合唱 Cover「オトノナルホウヘ→」。

オトノナルホウヘ→為日本動畫銀之匙第二季片尾曲,由知名音樂團體 Goose house 創作,充滿正面能量的一首歌,如歌詞所描述:「願我們相隔兩地時 也能聽見彼此的聲音」、「就在感到迷惘時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吧→」、「只要你能綻放笑容,我也能一起相視對笑」,都代表著花咲秉持著希望透過直播中談話、歌聲、演出、遊戲、陪伴等帶給大家歡笑,「今天也要讓大家綻放著笑容」的精神。

除此之外,古靈精怪的花咲在直播中經常使用卡祖笛帶給觀眾歡笑,而公司為了達成她的生日願望,推出了獨家商品「金屬雷雕卡祖笛」,並在今年 2 月開拓動漫祭時成功讓觀眾於活動現場一同吹起卡祖笛,「將快樂笛發揚光大」。

VTUBER 魔法少女花咲
VTUBER 魔法少女花咲

HanaSaki ch. 花咲 Youtube
HanaSaki 魔女咲咲 X
王國放送局 KBC X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