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排球少年!!》是真的!日本排球協會今日任命社員「黑尾鐵朗」為公關部特命主任!

分享 : 

漫畫動畫

《排球少年!!》是真的!日本排球協會今日任命社員「黑尾鐵朗」為公關部特命主任!

就說排球少年是真ㄉ吼
By

2024/03/29

今日(3/29)下午日本排球協會在 X 上發佈好消息,要將勤懇工作的社員黑尾先生任命為公關部特別主任!消息一經發出就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原來是因為這位黑尾先生不是別人,正是知名動畫排球少年!!》以及目前日本現正熱映的劇場版垃圾場決戰的中的重要角色—音駒高中排球社隊長「黑尾鐵朗」XD!

《排球少年!!》是真的!日本排球協會今日任命社員「黑尾鐵朗」為公關部特命主任!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是繼 TV 動畫第四季與稻荷崎高中比賽之後、與音駒高中的熱血對決,之所以稱作「垃圾場的決戰」是因為烏野高中的代表物是「烏鴉」、音駒高中的代表物是「野貓」,兩種都是常徘徊在垃圾場邊的動物而且兩所高中都是沒落的豪強高中所以兩校的對決就稱作「垃圾場的決戰」。

《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不只是兩隊之間的決鬥更是主角日向翔陽和摯友音駒高中舉球員孤爪研磨之間的較量,除了熱血的比賽畫面,兩隊之間的友誼、團隊精神野也是重要看點,而本文主角黑尾鐵朗不只是同隊隊友兼竹馬孤爪研磨的重要夥伴+排球啟蒙人,也是敵隊對手月島螢的排球引路人,在原作中,高中畢業後的黑尾也正式入職排球協會擔任公關部員工

正因為原作這樣的安排,真.日本排球協會也跟上劇場版的熱度在今日宣佈任命黑尾鐵朗為公關部特命主任並宣佈其執行的特別企劃將在 4 月 2 日開啟,這樣突破次元的聯動也讓許多排球粉絲感到興奮,不過其實這也不是官方第一次有這種合作機會,烏野高中排球社城員「山口忠」在原作中入職家電公司,而其家電公司也特別為其印製員工證,甚至官方 X 上也會為其慶祝生日 XD!

這種動漫照進現實的聯動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安排!另外喜歡本作的粉絲們不要忘記了台灣將在 4 月 12 日上映!不要錯過嘍~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官方 X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官網
-延伸閱讀:直擊《排球少年!!》快閃店!排民必逛!垃圾場決戰前先來華山文創園區與角色親密合影吧~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