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3C科技 > 手機平板 > Google Pixel 6、Pixel 7 與三星更多 Galaxy 裝置迎來「畫圈搜尋」功能

分享 : 

手機平板

Google Pixel 6、Pixel 7 與三星更多 Galaxy 裝置迎來「畫圈搜尋」功能

便利但又沒便到哪裡
By

2024/03/28

還記得之前 Google 挖苦 Apple 手機的廣告嗎?現在 Google 和三星的用戶們有了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畫圈搜尋」功能現已正式登陸 Pixel 6、Pixel 7 以及部分 Galaxy 裝置。

Google Pixel 6、Pixel 7 與三星更多 Galaxy 裝置迎來「畫圈搜尋」功能

這項功能不僅是一個新的搜索方式,更是一種全新的使用體驗。透過輕輕一扭手機,用戶即可進行快速搜索,省去了繁瑣的操作步驟,讓使用手機變得更加便捷。

原本僅適用於部分新款手機的「畫圈搜尋」現已擴展到更多設備上,包括 Pixel 6、Pixel 7 等。此外,所有等待 One UI 6.1 更新的三星 Galaxy 裝置也將獲得此功能,讓更多用戶體驗到其便利之處。

「畫圈搜尋」的魅力不僅在於其獨特的操作方式,還在於其強大的搜索效果。透過這項功能,用戶可以快速準確地找到所需信息,無論是查詢資訊還是翻譯文本,都能得心應手。

Google 和三星一直致力於為用戶帶來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畫圈搜尋」的推出正是這一努力的結果。我們期待未來能看到更多類似的創新功能,讓用戶的手機體驗更上一層樓。

-資料來源:wccftech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