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藍色恐懼》4K 版本於 5 月重新回歸台灣大銀幕!動畫大師「今敏」講述偶像文化的成名之作!

分享 : 

漫畫動畫

《藍色恐懼》4K 版本於 5 月重新回歸台灣大銀幕!動畫大師「今敏」講述偶像文化的成名之作!

超推這部電影!
By

2024/03/27

台灣獨立片商「光年映畫」近期釋出好消息,在動畫圈擁有很多美談的動畫大師「今敏」首部長篇動畫電影、也是其成名作《藍色恐懼》將在 5 月 17 日以 4K 修復版本重新回歸台灣大銀幕!這部講述偶像文化、幻象、偷窺等等元素的驚悚恐怖電影究竟為何讓人印相深刻?推薦大家走進影院親自觀賞這部電影~

《藍色恐懼》4K 版本於 5 月重新回歸台灣大銀幕!動畫大師「今敏」講述偶像文化的成名之作!

《藍色恐懼》於 1997 年上映,是一部由 MADHOUSE 製作,今敏執導心理恐怖動畫電影。故事圍繞著主角「霧越未麻」展開,她是一名年輕的偶像歌手,決定放棄歌手生涯轉而投身於演員事業,然而,在她的新生活開始之際,她開始遭遇到了一系列令人困惑和恐懼的事件,她的生活、現實和幻想開始交錯,她不斷地被困在一個充滿迷霧的世界中,無法辨別真實和虛幻。

這部電影將觀眾引入一個充滿心理錯覺和懸疑的世界,揭示了日本偶像娛樂行業的黑暗面和人性的脆弱性,深入探討了偶像文化、自我認同和精神健康等主題,通過未麻的經歷,探討了一個人在現實與幻想之間的挣扎。

今敏以其獨特的動畫風格和對細節的關注而聞名,他在《藍色恐懼》中展示了他的才華以及獨特的敘事手法、視角,電影中的視覺效果和場景設計充滿著象徵性和意象,通過色彩、線條、構圖和音樂來營造一個令人不安的氛圍。

《藍色恐懼》4K 版本於 5 月重新回歸台灣大銀幕!動畫大師「今敏」講述偶像文化的成名之作!

《藍色恐懼》被業界認為是一部動畫電影的經典之作,不只超越了傳統的動畫類型,吸引了廣泛的觀眾,更是在心理驚悚類型中佔有一席之地,今敏通過這部電影展示了他作為導演和故事講述者的深度和才華,也使本作成為他傳世之作之一。

本作所帶給觀眾的衝擊感和震撼性完全不亞於現在高品質製作的動畫作品,小編非常推薦大家進影院親自觀賞、去感受今敏想透過《藍色恐懼》傳遞給觀眾的想法,目前光年映畫尚未釋出購票等相關資訊,想去看店的朋友可以至其官方 FB 追蹤更新的資訊~

光年映畫官方 FB
MADHOUSE 官網
-延伸閱讀:熱情的天才動畫師今敏!《革命機 Valvrave》導演稱其曾主動協助《庫洛魔法使》電影動畫工作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