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廣播劇 > 免費 BL 廣播劇推薦!《走入你的良夜》溫柔治癒心靈,漫漫長夜中的柔和月光!

分享 : 

廣播劇

免費 BL 廣播劇推薦!《走入你的良夜》溫柔治癒心靈,漫漫長夜中的柔和月光!

很適合睡前聽!
By

2024/03/27

之前推薦給大家的作品幾乎都是付費商業劇,付費聆聽幾乎已經是目前業界默認的模式,除了可以保證收聽次數之外更可以提高產品的製作費用,不過小編今天介紹給各位的 BL 廣播劇不只是免費,製作品質更是一絕!雖然《走入你的良夜》相對冷門不過絕對可以稱得上是非常好的作品,感興趣的朋友們快接著看下去吧~

免費 BL 廣播劇推薦!《走入你的良夜》溫柔治癒心靈,漫漫長夜中的柔和月光!

本作是由作者「秦三見」在晉江文學城上連載的耽美小說,劇情講述身為總裁的主角「唐涇川」對自己對面的鄰居「水航」一見鍾情,先不論對方也是男性,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事情便是對方是有家室的人,但是某天,水航的妻子因久病纏身而離世,看著因妻子離世而鬱鬱寡歡甚至的了憂鬱症的心上人,唐涇川卻沒有趁虛而入,而是溫柔的陪伴在身旁,這也讓水航漸漸墜入溫柔鄉。

免費 BL 廣播劇推薦!《走入你的良夜》溫柔治癒心靈,漫漫長夜中的柔和月光!

原作中的感情線其實比較緩慢,因為主角兩人原先的性向不同再加上水航的喪妻遭遇,一度讓很多粉絲認為劇情難以推進,不過作者清新又帶有一絲憂鬱的筆風很完美的將故事編寫下去,廣播劇在製作時保留了這些溫柔的風格,並且增加了許多平靜的氛圍,如果說小說是講述救贖與陪伴,那廣播劇就是以第一視角訴說這個過程的療癒故事。

免費 BL 廣播劇推薦!《走入你的良夜》溫柔治癒心靈,漫漫長夜中的柔和月光!

在如雨後春筍冒出的商業廣播劇中,這種沒有贊助和專業工作室製作的網路配音作品已經漸漸減少,《走入你的良夜》這部作品讓聽眾們重溫了劇組錄製廣播劇的初衷,這樣細水長流的故事感在大部分商業劇中已經很少見,另外在片尾曲製作上也可以看團隊的小巧思,對本作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貓耳 FM 或 Youtube 免費收聽本作內容!

  • STAFF
    • 原著:秦三見
    • 策劃:清慕
    • 策導:清杳
    • 編劇:秋小葉兒
    • 美工:尚之
    • 後期:故安
    • 宣傳:千玖夜
    • PV:鑫仔
  • CAST
    • 唐涇川:梔夏洋司
    • 水航:小苒
    • 周曉雲:靜水
    • 報幕:冬冬
    • 配角:爪子
    • 配角:清觴
    • 配角:洪 sang
    • 配角:櫻小撩
    • 配角:非菩兒

原作作者 秦三見 微博
《走入你的良夜》晉江文學城
-延伸閱讀:搞笑 BL 廣播劇推薦!《我開動物園那些年》畢業繼承動物園養神獸 展開奇怪又奇異的創業之旅?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