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3C科技 > APP軟體 > Apple 正式公布 WWDC 2024 日期,預告 iOS 18 和更多精彩更新!

分享 : 

APP軟體

Apple 正式公布 WWDC 2024 日期,預告 iOS 18 和更多精彩更新!

開發者大會常常會蹦出有趣的東西
By

2024/03/27

Apple 正式宣佈了 WWDC 2024 活動的日期,預計將於 6 月 10 日至 6 月 14 日舉行。這將是一場開發者、學生和廣大 Apple 用戶期待已久的盛事,屆時將揭示 iOS 18 等重要更新。

Apple 正式公布 WWDC 2024 日期,預告 iOS 18 和更多精彩更新!

Apple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一向是軟體創新和開發者社群交流的重要場合。今年的活動將在線上舉辦,開發者可以免費參加,從 6 月 10 日至 6 月 14 日日期間,藉此了解 Apple 即將推出的軟體更新。

據悉,Apple 將於活動首日宣布 iOS 18iPadOS 18、watchOS 11、macOS 15、tvOS 18 和 visionOS 2 等新版本。這些更新不僅會為 Apple 的產品帶來更多功能和性能提升,還將深入開發者社群,為他們提供更多創新的機會。

除了線上直播外,Apple 還將在加州庫比蒂諾的 Apple Park 園區舉辦專為開發者和學生的特別活動。這將是一個與 Apple 頂尖高層交流的絕佳機會,參加者還將有機會親臨 Apple 園區,一睹活動的精彩內容。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將從開發者計劃成員、Apple 企業家營成員和 Swift 學生挑戰贏家中抽選參加者。這樣的舉措使得這場活動更加多元和具有包容性,體現了 Apple 對開發者社群的支持和重視。

AppleWWDC 2024 活動將是一次全方位的軟體盛宴,為我們帶來一場科技創新的饗宴。隨著 Apple 不斷推進軟體和服務的創新,相信這次活動將為我們帶來更多驚喜和期待。讓我們一起期待 6 月 10 日的到來,一同見證 Apple 的創新魅力!

WWDC24 官方網站
-資料來源:wccftech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