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3C科技 > 手機平板 > iOS 18 突破傳統!打造個人化 iPhone 主畫面

分享 : 

手機平板

iOS 18 突破傳統!打造個人化 iPhone 主畫面

終於不用靠 APP 達到透明 ICON 了嗎?
By

2024/03/26

Apple 即將在今年六月的 WWDC 2024 活動上揭開 iOS 18 的面紗,這將是 iPhone 迄今為止最重大的更新之一,除了引入生成式人工智慧技術外,最令人期待的新功能之一是對主畫面進行更多自定義選項的加強。

傳統上,iPhone 的主畫面受到嚴格的應用程式圖標網格約束,無法創建空白區域。但根據最新消息,iOS 18 將給予用戶更大的自由度,允許在主畫面上創建空白區域,包括空列和空行。這意味著用戶將能夠更加靈活地調整主畫面的佈局,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使用體驗。

iOS 18 突破傳統!打造個人化 iPhone 主畫面

iOS 18 的這一變化,將使 iPhone 的主畫面不再受限於應用程式圖標的排列,而是可以根據用戶的喜好自由定制。這對於那些喜歡優化手機佈局的用戶來說是一大利好消息,他們可以將常用應用放置在更便於操作的位置,同時創建更多的空間,使界面更加清爽整潔。

儘管在 iOS 17 中已經可以通過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序實現類似的功能,但這次的更新將是官方原生支持,使得操作更加穩定且無需依賴外部工具。此外,iOS 18 還將帶來一系列新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包括 Siri 和 Spotlight Search 的改進,這些功能的結合將使 iPhone 的使用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總的來說,iOS 18 的到來將為 iPhone 用戶帶來一場全新的視覺饗宴和操作體驗,讓我們拭目以待,一起見證這個令人期待的更新。

-資料來源:wccftech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