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全球唯一《七龍珠》主題樂園將座落沙烏地阿拉伯!官方稱將打造 7 大園區以及巨大神龍雕塑!

分享 : 

漫畫動畫

全球唯一《七龍珠》主題樂園將座落沙烏地阿拉伯!官方稱將打造 7 大園區以及巨大神龍雕塑!

老師在天上一定能看到神龍
By

2024/03/25

今年(2024 年)3 月 8 日日本漫畫圈傳出震撼全球的消息,紅遍全世界的漫畫作品《七龍珠》作者「鳥山明」因為急性硬腦膜下出血離世,最近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投資公司「吉迪亞(Qiddiya)」稱已獲得授權將在不久後於阿拉伯創建全球首座也是唯一一座《七龍珠》主題樂園。

全球唯一《七龍珠》主題樂園將座落沙烏地阿拉伯!官方稱將打造 7 大園區以及巨大神龍雕塑!

七龍珠》是由日本漫畫鳥山明創作的一部經典動漫。1984 年首次連載在集英社《週刊少年 Jump》,隨後被改編成動畫,以及衍生出一系列的動畫影集、電影、漫畫和其他媒體,故事的背景設定在一個奇幻的世界,這個世界裡有七顆龍珠存在,集齊七顆龍珠即可召喚出神龍實現願望。

主要圍繞著一個年輕人「孫悟空」展開,孫悟空與夥伴「布瑪」一同前往深山裡尋找龍珠的下落,隨後又與「克林」一起拜龜仙人為師學習武術,修行完畢後兩人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最中敗於龜仙人假扮的陳龍之手,隨後又重起了尋找龍珠的旅途。

在吉迪亞投資公司釋出的預想圖、推廣影片中可以看見整個園區完美還原《七龍珠》中的世界設定,不少經典場景也被一一重現,像是作品中重要角色「布瑪」的家「膠囊公司」、「龜仙人(武天老師)」的小島、比魯司星球等等,另外更有設立高達 70 公尺高的巨大神龍雕塑!

吉迪亞投資公司的漫畫產品 CEO「Dr. Essam Bukhary」說「《七龍珠》這部動漫作品讓全世界產生了焦點話題,也吸引了廣泛的受眾,更是在沙烏地阿拉伯傳播、深耕日本的文化,很榮幸能有這個機會創造這樣偉大作品的主題樂園。」

在消息發出不久後,就引起不小的討論,許多網友認為沙烏地阿拉伯也完全有那個財力還原漫畫中的場景,不過也有粉絲為鳥山明老師無法看到實景而感到遺憾,目前官方還未宣佈確切完工時間,想必完工的將來也將為阿拉伯帶來不小的觀光效益。

吉迪亞官方 X
吉迪亞官網
《七龍珠》官網
《七龍珠》官方 X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