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遊戲資訊 > PC遊戲 > 像素風新作《英靈殿之子》4 月登場!帶領維京戰士橫掃英格蘭!

分享 : 

PC遊戲

像素風新作《英靈殿之子》4 月登場!帶領維京戰士橫掃英格蘭!

炒雞喜番
By

2024/03/21

英靈殿之子

知名策略遊戲發行商 Hooded Horse 宣布,《英靈殿之子》(Sons of Valhalla)預計 4 月 5 日正式推出,並釋出官方遊戲發布預告。

《英靈殿之子》是一款以維京時代為背景的像素動作遊戲。本作玩家將化身戰士「薩洛德.歐拉夫森」,踏上美麗的英格蘭大地展開冒險。

《英靈殿之子》遊戲發布預告

本作結合 Roguelite策略元素,玩家可以通過掠奪沿途村莊來獲取資源,建設自己的堡壘和城鎮,招募戰士新血,對敵人發起無情的攻勢。

《英靈殿之子》擁有多種兵種和隊型,玩家必須精心規劃軍隊的戰術,並妥善運用各種不同攻城器,發揮優勢,橫掃英格蘭大地上阻礙你的所有敵人。

《英靈殿之子》4 月 5 日將於 Steam、GOG、Epic Games 等平台發售。對策略動作遊戲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先加入願望清單之中,或者追蹤官方 Youtube 頻道,掌握最新遊戲情報。

《英靈殿之子》官方 Youtube 頻道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