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KIRABASE>
KIRA專欄>

SBL 啦啦隊「KIRABASE STARRY」新成員 3/24 首度亮相!

分享 : 

KIRABASE

SBL 啦啦隊「KIRABASE STARRY」新成員 3/24 首度亮相!

啦啦隊越來越多成員了!
By

2024/03/21

KIRABASE 旗下偶像練習生與星辰偶像組成的 SBL 專屬啦啦隊「KIRABASE STARRY」,在近日宣布將率領新加入成員「Nimo」在 3 月 24 日一起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與球迷們一起為 SBL 賽事加油應援!

KIRABASE STARRY

KIRABASE STARRY 本次將由「Kimi璦昀猫柒、艾夢、Uno」與新成員「Nimo」,在 3 月 24 日17:00 前往彰化縣立體育館,為了 SBL 球隊「柏力力 vs 裕隆納智捷」的對決進行應援,為現場與線上的球迷們帶來最活潑可愛的舞蹈。

KIRABASE STARRY

本次 KIRABASE 為了回饋各位支持星辰的朋友們,也同樣舉辦了贈送球賽門票的小活動,只要在 3 月 23 日 21:00 前,到各星辰所屬 KIRABASE 基地購買出席 SBL 啦啦隊成員的拍立得,就可以獲得一張 SBL 球賽入場券,讓粉絲朋友們可以免費與星辰們一起熱血觀賽!

KIRABASE STARRY

KIRABASE STARRY 本次出演成員

  • 信義店:Kimi猫柒
  • 西門店:Nina
  • 三創店:Uno
  • 星辰偶像練習生:艾夢

KIRABASE STARRY 出席資訊

  • 賽事日期:3 月 24 日(日) 17:00
  • 賽事地點:彰化縣立體育館|彰化縣彰化市健興路 1 號

 KIRABASE 官方粉絲團
– KIRABASE 官方 IG
《KIRABASE》App Store 下載
《KIRABASE》Google Play 下載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