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遊戲資訊 > PC遊戲 > NCSOFT《諸神大亂鬥(BATTLE CRUSH)》今日下午 3 點進行第 2 次全球 Beta 測試

分享 : 

PC遊戲

NCSOFT《諸神大亂鬥(BATTLE CRUSH)》今日下午 3 點進行第 2 次全球 Beta 測試

以下內容皆為廠商提供
By

2024/03/21

NCSOFT(代表 金澤辰,以下簡稱 NC)的大亂鬥型動作新作《諸神大亂鬥(BATTLE CRUSH)》今日進行第二次全球 Beta 測試。

《諸神大亂鬥(BATTLE CRUSH)》

NC 於去年 10 月已進行《諸神大亂鬥(BATTLE CRUSH)》的第一次全球測試,這次再增加測試國家/地區,包含台灣、韓國、北美、歐洲、亞洲、東南亞等共 97 個國家/地區。玩家從今日下午 3 點起至 3 月 29 日下午 2 點止(台灣時間),透過PC(Steam)及Mobile(Android)可以參加 Beta 測試。

第二次全球 Beta 測試中,可以確認到遊戲性的改善。包括在第一次 Beta 測試後,接受玩家回饋意見改善如:使用鍵盤與滑鼠的 PC 操作感改善、大廳UI的優化、增加擊殺敵人獎勵、氣力管理難度調整等。

《諸神大亂鬥(BATTLE CRUSH)》

《諸神大亂鬥(BATTLE CRUSH)》是一款亂鬥型大戰動作遊戲,玩家要以在隨著時間縮小的地形上存活到最後一名為目標。其特徵為輕鬆操作及利用地形和物體進行戰略戰鬥、特色戰場,及最多可與 30 名玩家展開戰鬥的多種遊戲模式,以神話人物為主題,具有獨特動作技能角色。

《諸神大亂鬥(BATTLE CRUSH)》

《諸神大亂鬥(BATTLE CRUSH)》預計 2024 年上半年全球上市。更多詳細內容請上官網站或 Discord 平台確認。

諸神大亂鬥官方網站
諸神大亂鬥官方 Discord
諸神大亂鬥官方 Youtube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