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強強聯手!DC×WIT 合作動畫《異世界自殺突擊隊》ED 將由 Hololive 死神激情獻唱!

分享 : 

漫畫動畫

強強聯手!DC×WIT 合作動畫《異世界自殺突擊隊》ED 將由 Hololive 死神激情獻唱!

這部完全就是超強配置!
By

2024/03/18

近日,隸屬於日本知名 Vtuber 公司「Hololive」的「Mori Calliope」(暱稱死神)宣佈一個重大的好消息,那就是她將獻唱 DC×WIT 合作的動畫異世界自殺突擊隊》ED〈GO-GETTERS〉,這首歌曲將由知名作曲家「GIGA」以及「TEDDYLOID」聯手創作,日文歌詞則是由「Yuki Tsujimura」負責,而英文歌詞和整首歌曲的演唱便是由死神負責。

強強聯手!Hololive 死神宣佈將獻唱 DC×WIT 合作動畫《異世界自殺突擊隊》ED!

異世界自殺突擊隊》以 DC 漫畫原作《自殺突擊隊》進行改編,劇情以小丑女「哈莉·奎茵」和其男友小丑「JOKER」等知名反派角色在另一個宇宙觀的異世界的狂暴冒險故事,本作將一改美漫的風格,由知名漫畫家「天野明」和日本動畫大廠 WIT 進行聯手,創造出全新的日漫風格 DC 宇宙。

強強聯手!Hololive 死神宣佈將獻唱 DC×WIT 合作動畫《異世界自殺突擊隊》ED!

這次難得的合作不只是讓粉絲們感到驚喜,連死神本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很興奮,她在告知直播中稱「自己是從小看著 DC 的漫畫長大,能為自己喜歡的作品獻唱也是圓夢了!」「大家都知道 WIT 在動畫製作上根本就是神一樣的境界,能看到他們用我演唱的歌曲真的很開心!」,而在直播中也公開了 ED 曲目〈GO-GETTERS〉的試聽影片。

喜歡 DC 和死神的雙料粉絲真的有福了!目前《異世界自殺突擊隊》定檔 2024 年 7 月作為夏季新番播出,想知道更多關於動漫的資訊可以持續關注小編的報導~

《異世界自殺突擊隊》官網
DC 官方 X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