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動漫周邊 > Sirotan 現身新竹 Sogo《Sirotan 童言童語 Pop-up Store》3/19 卡哇伊登場

分享 : 

動漫周邊

Sirotan 現身新竹 Sogo《Sirotan 童言童語 Pop-up Store》3/19 卡哇伊登場

以下內容由廠商提供
By

2024/03/15

Sirotan 童言童語 Pop-up Store

為迎接兒童節到來,「Sirotan 童言童語 Pop-up Store」迷你主題快閃店,即將在 3/19 於 Sogo 百貨新竹店與大家見面囉!現場有超可愛草莓主題拍照牆,讓粉絲們可以拍個過癮。為搭配兒童節歡樂氛圍,Sirotan 這次帶領日本雜貨品牌 CREATIVE YOKO 旗下全系列商品登場,從可愛絨毛到生活雜貨,希望大家可以逛得開心,一起挑選屬於自己的兒童節禮物!

百變天王《Sirotan-海豹小白》,這次變裝主題為水果風情,不僅化身草莓、莓果可愛姊妹,還有水果造型小配件,讓人不收也難。還有日本直送 25 周年冰淇淋及甜甜圈小絨毛、流行感十足的螢幕娃娃、周年限定徽章等,不僅造型超可愛,柔軟觸感更讓人瞬間融化!品質媲美職人等級的《Mother garden》,現場更展示經典廚房組,讓小朋友體驗角色扮演樂趣,一起邁向專業職人之路!《萌兔桃桃》從兔兔的服裝、換裝小屋等家家酒配件,還有目前小朋友最愛的獨角獸絨毛,一次登場!

活動期間消費滿 800 元,即可抽驚喜小禮物,買越多送越多!當然 Sirotan 海豹小白也將現身會場,不僅能近距離接觸,與 Sirotan 互動還有機會獲得精選好禮,快到現場感受 Sirotan 的軟萌魅力吧!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曼迪傳播官網及 Sirotan 海豹小白臉書公告!

特別企劃活動

  • 活動時間:3/30(六) 14:30/ 16:00
  • 活動內容:Sirotan 粉絲見面會

Sirotan 童言童語 Pop-up Store資訊

  • 活動地點:300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 239 號(SOGO百貨新竹店 5F)
  • 營業時間:以新竹遠東 SOGO 營業時間為準
    • 週日~週四 11:00~21:30
    • 週五、週六 11:00~22:00

Sirotan海豹小白粉絲專頁
曼迪傳播官網
曼迪傳播 FB 粉絲專頁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