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中國科幻小說《三體》漫畫!前 8 話限時免費,揭密連 Netflix 都喜愛的超強宇宙觀魅力!

分享 : 

漫畫動畫

中國科幻小說《三體》漫畫!前 8 話限時免費,揭密連 Netflix 都喜愛的超強宇宙觀魅力!

影集其實拍ㄉ蠻有趣的
By

2024/03/15

《三體》是中國作家劉慈欣的著名科幻小說系列之一,由《三體》、《三體 II:黑暗森林》和《三體 III:死神永生》組成,這個系列作品以其深刻的思想、豐富的想像力和引人入勝的敘事風格而被受粉絲喜愛,成為了中國當代科幻文學的經典之作,除了受到 Netflix 青睞改編成影集外最近也宣佈將製作成漫畫,前 8 話限時免費觀看!

《三體》

《三體》系列的故事背景跨越了數十年甚至數百年的時間軸,涉及了宇宙間的遠古文明、科學技術的進步、人類與外星文明的接觸等豐富的元素,該系列的核心情節圍繞著地球和外星文明「三體人」之間的互動和衝突展開。

《三體》

漫畫《三體》的將於 3 月 14 日在漫畫應用程式 comipo 上開始獨家連載,漫畫內容是根據 TENCENT Animation & Comics 所製作的中文版長篇漫畫的日文譯本進行創作,目前作品前 8 話免費觀看,而在今日(3/15)日至 27 號的 13 天期間,每天都將免費更新一話,在 3/27 日當天可限時免費觀看前 21 集所有內容,28 號後第 9 話開始收費。

《三體》

《三體》系列作品通過引人入勝的情節、細膩的人物刻畫以及深刻的思想內涵,深深吸引了讀者的注意。這個系列不僅在中國掀起了一股科幻風潮,也受到了全球讀者的廣泛關注和讚譽,不只收穫了 2014 年科幻大賞「星雲獎」長篇小說類提名、2016 年拿下雨果獎,於今年(2024 年)3 月起開播的 Netflix 真人劇集也拿下不錯的收視成績。

喜歡原作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免費觀看漫畫的時間,想知道更多動漫相關資訊可以持續追蹤小編的報導~

Comipo 官網
《三體》Netflix 線上看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