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人氣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將推出企劃特展!展內將設置欣梅爾雕塑供粉絲拍照紀念~

分享 : 

漫畫動畫

人氣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將推出企劃特展!展內將設置欣梅爾雕塑供粉絲拍照紀念~

特典票送立牌太有誠意了吧!
By

2024/03/14

日本超人氣冒險動畫《葬送的芙莉蓮》最近宣佈將在 4 月 25 日至 5 月 12 日期間,在日本東京.池袋的 Sunshine City 展覽廳 C 舉辦的企劃特展,此次活動的主視覺由動畫製作工作室 Madhouse 製作,描繪了本作主角「芙莉蓮」的插畫。

《葬送的芙莉蓮》

這個活動將展示回顧芙莉蓮及其夥伴一起他們之前的旅程,在「序章」區域,參觀者將在流星環繞的空間中回顧與欣梅爾等人的旅程,在「第 1 章」新的冒險開始中,重點放在辛美爾去世後,芙莉蓮遇到了新旅程夥伴費倫、修塔爾克等人的身上,此外,還設置了欣梅爾雕像被蒼月草花包圍的拍照點,而在「第 2 章」 葬送的芙莉蓮中,將以影像的方式表現與被稱為「斷頭台阿烏拉」的魔族等人的戰鬥。

《葬送的芙莉蓮》

接下來的「第 3 章」僧侶與鏡蓮華中,將關注僧侶贊恩、武道僧克拉福特等個性豐富的角色,芙莉蓮和欣梅爾的回憶將與彩色物件一起作為拍照點出現,最後在「第 4 章」一級魔法使選拔測驗中,將回顧芙莉蓮和費倫在面對一級魔法使試驗的情節,此外,展覽還準備了可觀賞、充滿震撼力的戰鬥場面影片,參觀者可以拿著芙莉蓮等人的武器拍照。

《葬送的芙莉蓮》特展還將銷售限定企劃展的原創商品,包括角色貼紙、亞克力拼圖鑰匙扣、名場景的亞克力立牌,以及帶有模仿怪獸箱的印花餅乾等,在 3 月 20 日晚間 12 點,將在預約網站 Asobiyo! 上預售門票,購買帶有特典的入場券的參觀者將收到活動主視覺的明信片的亞克力立牌,想知道更多有活動的詳細信息,可以查看企劃展的官方網站!

《葬送的芙莉蓮》

展會資訊

  • 日期:2024 年 4 月 25 日(四)~5 月 12 日(五)
  • 時間:10:00~19:00(最終入場時間 18:00)
    • ※購買上述日期的門票時,門票上將註明「集合時間」和「參考編號」
  • 會場:東京.池袋的 Sunshine City 展覽廳 C
  • 預售門票:一般 1800 日圓、小學生 1300 円日圓
  • 當日門票:一般 2000 日圓、小學生 1500 円日圓

《葬送的芙莉蓮》企劃特展官網
《葬送的芙莉蓮》企劃特展官方 X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