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Vtuber > Hololive 母公司 COVER 宣佈將設立分部「COVER USA」發展更多北美市場的可能性!

分享 : 

Vtuber

Hololive 母公司 COVER 宣佈將設立分部「COVER USA」發展更多北美市場的可能性!

北美也要油起來
By

2024/03/13

3/12 日,日本知名 Vtuber 企業「Hololive Prodution」母公司 COVER 宣佈將在北美開設其首家海外分部「COVER USA」,以促進各個地區的本地化,並挑戰 VTuber 的全球擴展,公司認為要在全球推廣、拓展相關文化,建立本土化的業務環境是首要條件。

Cover

2023 年在北美舉辦的首屆 Hololive 音樂會以及大大小小等 26 個海外活動,在全球的企劃也收穫許多良好回應,此外,2023 年 8 月,COVER Corporation 的 VTuber「Gawr Gura」在 Streamy Awards 獲得了年度 VTuber 獎,這是北美最大的以內容創作者為重點的獎項,更是對於公司以及旗下 Liver 的一大鼓勵,於是 COVER 決定進一步部署各種措施,擴大當地社區,並創造現場新的商業機會,

2024 年,COVER 在業界的成績和評價也相當不錯,獲得了由「Cool Japan 公私合作夥伴關係平台」(日本內閣知識產權戰略總部)組織的 CJPF Awards 2024 的項目類別的亞軍獎,這也是日本政府對於公司境外發展的肯定。

除了開設分部的消息,3/16-17 日即將舉辦的「Hololive SUPER EXPO 2024」展覽中也新增了虛擬元宇宙計劃「Holo Earth」功能,在元宇宙區域,觀眾可以和線上用戶一同觀看官方 Youtube 頻道 3/16-17 日發佈的「EXPO Stage」影片,另外還會新增「阿羅哈服裝」、「主視覺壓克力畫板」、「Holo Earth 地毯」等等虛擬裝扮功能。

有想參與該展覽的朋友們可以多多關注官網資訊,想知道更多 Vtuber 相關資訊可以持續追蹤小編的報導~

Hololive SUPER EXPO 2024 資訊

  • 日期:2024/3/16(六)-2024/3/17(日)
  • 入場時間:10:00-18:00(最終入場時間 17:00)
  • 地點:幕張展覽館 Messe 國際展示場區 1-8 號
  • 特設舞台:

COVER 官網
COVER 官方 X
Hololive 官網
Hololive X
Holostar 官網
Holostar 官方 X
Hololive SUPER EXPO 2024 官網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